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艺人身价揭晓 喜剧主持最高歌手最低(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调查的结果显示,韩国歌手和演员的平均身价水平低于喜剧艺人和主持人。

  7日,出身喜剧艺人的赵勇俊(33岁)在韩国外国语大学发表经济学科的硕士论文主题“关于决定艺人身价的因素及收入期望值差异”,引起媒体对艺人身价的关注。

  “艺人收入排行榜”计算的是2005年11月到2006年6月共8个月间的艺人收入,分出喜剧/主持人、演员、歌手三个分类作为比较。

韩国艺人身价揭晓 喜剧主持最高歌手最低(图)
喜剧主持代表人物:金济东(韩国综艺节目始祖)、姜虎东

  身为喜剧艺人和主持人的艺人A,在KBS电视台所得的演出收入为7亿5千7百万韩币,是“喜剧/主持人收入榜”的第1位;第2位的收入为4亿6千5百万韩币;第3位为4亿5千3百万。

韩国艺人身价揭晓 喜剧主持最高歌手最低(图)
演员代表人物:裴勇俊、张东健

  演员之中收入最高的是3亿6千1百万韩币,和喜剧/主持人榜的第5位差不多。而歌手的演出收入第1位是2亿4千4百万。

韩国艺人身价揭晓 喜剧主持最高歌手最低(图)
歌手代表之一:组合东方神起

  赵勇俊分析的原因是,“一部分艺人垄断某一类对外制作公司和演艺公司之间制造的演出机会,可以私下秘密商谈报酬”,“而竞争激烈的歌手和演艺行业,彼此为了争取演出机会,相比而言没有太大的抬高身价的自由。而且喜剧艺人和主持人可以同时在三大电视台直接获得收入甚至独占某一类节目。”

  赵勇俊另外分析说,“放送、演艺相关的产业规模,自2002年到2005年以年平均21.3%的幅度增长,但艺人的收入却以200∼400%的速度急速上升。

过度抬升身价的行为,对演艺产业的发展产生的影响弊大于利。”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赵勇俊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