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郭德纲宁浩宁财神 三大草根齐聚安徽春晚(图)

郭德纲宁浩宁财神 三大草根齐聚安徽春晚(图)
郭德纲与耿小强

  由于遭到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的质疑,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不久前坚决参加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改道与老朋友,著名导演,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导演耿小强合作,与同样在2006年中国娱乐界掀起波澜的《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携手打造小品“疯狂的武林”。

  日前,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曾在公开场合对郭德纲京津之外的影响力表示质疑,这直接激怒了郭德纲,并导致其拒绝参加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就在郭德纲对央视春晚说不的同时,他的手紧紧地与好友,同时也是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的导演耿小强握在了一起,而且耿小强还是郭德纲刚刚推出的相声贺岁单曲《刚刚好2》的词作者。郭德纲正式加盟2007安徽卫视春节晚会——“新春盛典”,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热烈邀请热情邀请郭德纲的正是京津地区之外的安徽卫视的。而一月初在深圳进行“新年相声专场演出”时,郭德纲带给了特区人民相当的震撼。

  “新春盛典”是安徽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剧风行动》制作的一台春节特别节目,由著名导演耿小强领衔。为了吸引眼球,2007年《剧风行动》“新春盛典”特别邀请了2006年震撼中国娱乐界的——“德云社”郭德纲,“疯狂的石头”宁浩和“武林外传” 宁财神三大草根娱乐奇的迹、绝对主力成员将共同演绎小品《疯狂的武林》——围绕2006年娱乐圈里发生的最受关注的事件,用最经典的台词,最搞笑的剧情,最精湛的表演来发表观点,每一个明星嘉宾的设计都各不相同,整套方案充满了智慧和与众不同的特别。同时也是本台晚会的压轴之作。

  这同时也是中国民间层面最为成功的草根娱乐大鳄们的首度聚合,在央视春节联欢逐渐失去其文艺垄断地位的今天。而对于地方电视台而言,三大草根娱乐奇的迹绝对主力成员,放弃央视春晚,共同携手加盟一台地方级春节联欢晚会,更将作为地方电视台向央视春晚挑战(死磕)的绝对筹码。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娱乐 | 耿小强 | 宁财神 |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