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跟旧爱彻底断绝 单亲妈妈林忆莲为爱女考车牌

  中新网2月7日电 自与初恋情人陈辉虹分手后,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爱情重创的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决定跟旧爱彻底划清界线,放弃早前陈辉虹给她代步的保姆车,花重金买车聘司机驾驶。同时,她更下定决心考取车牌,以便日后亲自接送爱女喜儿上学。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考前表现紧张的林忆莲,正式上场时却驾得不错,完全无出错之余,亦相当留意路面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不到半小时便完结,大约15分钟后,忆莲便走进办公室取结果,为爱女才考车牌的她,两分钟后以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步出,更大声地跟教车师傅说:“我考到啦。”

  考到车牌后,林忆莲就可以如愿,天天载女儿去上学,而且也可以两母女一起去游车河。看来历经爱情坎坷的林忆莲,显然没有因感情失败而影响生活,分手后尽心投入歌唱事业之余,亦不忘一尽母亲的责任;难得的是,这个单亲妈妈,没有男人也一样自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