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赤壁之战》 > 《赤壁之战》相关新闻

吴宇森赞林志玲 《赤壁》将重塑曹操周瑜(图)

吴宇森赞林志玲 《赤壁》将重塑曹操周瑜(图)
吴宇森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吴宇森赞林志玲 《赤壁》将重塑曹操周瑜(图)
吴宇森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搜狐娱乐讯 作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华人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近日现身北京出席电影频道推出的“新春贺岁档”活动,除了为自己拍摄的两部大片《断箭》和《风雨战士》在电视上的播出宣传造势之外,吴宇森还谈起了即将于3月底在河北开拍投入巨资的大片《赤壁》。

  面对之前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赤壁》演小乔的“花瓶”之说,吴宇森导演不但予以否认,还在现场滔滔不绝的夸起这位大美女,而对于由三国故事改变的《赤壁》吴宇森表示将会对曹操和周瑜有很大的改造。

  赞林志玲内外皆美 《赤壁》戏份多

  自打吴宇森导演将筹拍电影《赤壁》的消息传出之后,名模出身的林志玲将出演片中“小乔”这一角色掀起了不小的话题。除了对没有演戏经验的林志玲演技方面的怀疑之外,更有消息指加盟该片的她在戏中只是一个“花瓶”,并没有太多的戏份,就连台词也只有两句。

  当天谈到《赤壁》里的林志玲,吴宇森导演不仅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更是赞美声不绝于耳。“其实在三国故事里对于小乔这个人物的描绘不是很多,是个美女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这次我启用林志玲,除了觉得她的确是一个大美女之外,她本人是一个内在美和外在美兼具的艺人。她很有爱心,会经常参加一些公益的活动,而且据我了解她现在已经在北京请了专门的老师请教故事北京,就连剧中人物应该怎么走路,说话时的样子都在认真学习,我希望和演员合作把本人的性格放在其中。”

  周润发演周瑜风采依旧 周曹人物将有大变化

  已经对剧本修改到第九稿的《赤壁》,目前在河北的场景搭建也进行的非常顺利,曹操的营寨已经布好。吴宇森表示这次的《赤壁》绝对不是一个武侠片,“希望和其他三国的故事不一样,更人性化,更具真实感的故事。我希望表达出中国的‘侠义’精神、中国文化、中国人格和作为,除了武侠、艺术电影之外的东西。”

  另外此次《赤壁》与电视剧《三国演义》相比,对周瑜和曹操这两个人物会有一个创新。“我们的故事主要改编自《三国志》,会有很多大家熟悉的东西,比如说曹操这个人,他在文学上有极高的成就,是一个绝世的枭雄,只是性格比较自我。还有周瑜,他其实心胸宽广,为人潇洒,绝对不是容纳不下人才的人。他是赤壁之战传统故事里最被低估的人。”吴宇森表示这次会给曹操,周瑜这两个人物编很多戏,让他们呈现和以往不同的面貌。

  对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50多岁的人去演一个20多岁的角色,年龄差距太大了的问题,吴宇森直言他觉得周润发那种潇洒的劲头还在,他希望《赤壁》中周瑜能演出是一个像“小马哥”那样的很帅的男人。至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饰演的诸葛亮,吴宇森则表示,不会只扮演故作高深地摇扇子了,也会很人性化。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梁朝伟 | 人物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