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不是“卖房”也非“难产” 本山春晚上什么菜

  今日,2007年春晚将会进行第二次联排,最让大家期待的是,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究竟能否出现在联排现场。记者采访到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坚决地说道,“明天不去!”他还表示,本山的小品早就不是《难产》了。

  赵本山是春晚最值得期待的,也是最大牌的,去年他就是第二次联排才出现,今年居然要更晚。昨日,记者致电高大宽,有传闻称老赵今日会出现是否属实,高大宽一口否认,“不去!”那最早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赵本山出场呢?高大宽说,“11号。”之前有传闻说赵本山得到了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建设性意见,新作是否都按照冯小刚的冯氏幽默来做呢?高大宽说,“冯导的那个啊,早就不是那个本子了,我们按照我们最初的想法重新写了本子。”不是叫《难产》么?记者追问,高大宽说,“什么《难产》啊,早就不是啦,这都辟谣多少回啦?”那新剧本叫什么名字呢?高大宽说,“不能说!”什么题材呢?还是不是《难产》那个讲老头子老太太的?“当然不是啦!不过,现在不能透露。”

  关于赵本山春晚究竟上什么菜,一直以来是坑苦了记者,一会儿卖房子,一会儿搞难产,可到了最后全部推翻,搞得神秘莫测的,最后记者也跟着受苦,莫名背上做假新闻的恶名。

  -相关新闻

  阎维文将被删除

  2月5日晚,春晚第一次彩排结束后,因为这次彩排严重超时,导演组决定要删掉一些节目。据了解,金越对于演出效果不太满意,认为一些节目没有必要演那么长时间,因此一定要删至少5个节目。开完会后,删减的节目名单一直在金越手中,没有通知任何人。但是经过记者多方打听后,获悉阎维文与雷佳共同演唱的歌曲《芦花》已被列入“黑名单”,另外,李伟健、武斌的相声《彩铃声声》也岌岌可危(记者:汪阳)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小刚 | 阎维文 | 金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