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昨二次带妆联排 朱军李咏卡壳忘词董卿累病

春晚昨二次带妆联排 朱军李咏卡壳忘词董卿累病
董卿带病上阵

  昨天春晚进行了第二次的带妆联排,由于昨天是春晚和演员签约日,众多大腕都亲自来彩排,不过“小品王”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依然保持低调没有现身,但他小品名字已经正式曝光,原本《难产》改为《借鸡生蛋》。而由于压力过大,春晚继严顺开以后,董卿也病倒了,昨天在联排现场就医。

  港台歌手情人节进组

  虽然第二次联排在节目内容上变化不大,不过节目顺序却被“乾坤大挪移”。第一次彩排中开场舞以后是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选手和阿朵(阿朵博客,阿朵新闻,阿朵说吧)的歌舞《炫舞激情》,昨天舞蹈被调整到了零点之后第一个节目。

此外“凤凰传奇”被剥夺了独唱资格,与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隐形的翅膀》、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越唱越强》“合并”成了第二组流行歌组合。

  “牺牲”阎维文和魔术“让位”赵本山

  一直以来联排都会砍节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阎维文、雷佳合唱的歌曲《芦花》和互动魔术《魔桌》将很有可能“出局”,昨天的联排时,这两个节目就没有排练,不过节目组还没有将其最后“枪毙”,目前是“留校察看”。据悉,在第一次联排和之前的两场彩排中,忙着部队演出的阎维文一直未能亲临现场,女歌手雷佳一直与一位代为走台的舞蹈演员合演,这个节目考虑被拿下。本来今年晚会安排了两个互动魔术节目:《牌技》和《魔桌》,也许是因为节目时间有限且这两个节目有些雷同,所以《魔桌》可能惨遭淘汰。

  两个节目没有上,昨天的联排是从两点开始,六点半正好四个半小时结束,比起第一次要拖到七点才结束紧凑很多。尽管如此,还是超时了,因为联排的节目还没有包括赵本山的小品以及零点敲钟的环节,春晚内部表示可能还有节目会被砍,不过目前倾向是让所有存活的语言类节目“瘦身”好腾出时间给赵本山发挥。据悉,赵本山将很有可能11号正式亮相,而小品名字昨天曝光,现场执行导演向工作人员指示道:“一会儿28号节目《借鸡生蛋》不走台。”这也是《借鸡生蛋》这个新名字首次“露面”,尽管老赵还是没露面。

  董卿累病了“紧急就医”

  昨天的联排,主持人都不在状态,表现并不理想,朱军经常说错话,而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连节目名也都忘记,只好看一下旁边董卿的提示卡才能念出来。这些只是“小儿科”,李咏的搭档董卿居然累病了。当节目进行到5点半左右,董卿下台后就有点轻微咳嗽,后来记者注意到有几位医生出现在了主持人区,而披着外套的董卿则坐在医生面前的桌子上,医生给董卿量血压,然后问了一些症状,于是给董卿开了两盒“双黄连口服液”。此时旁边朱军、李咏两位绅士忙催着她将药拆开,董卿一口气喝了两支口服液,而朱、李二人则在一旁一本正经地拿着说明书读。考虑到几位主持人接下来还要辛苦数天,医生给4个人每人“发”了一包含片。

  ◇场外花絮:签春晚“卖身契”演员很随便

  昨天是春晚签约日,到六点半春晚联排结束,已经有70多名演员和春晚剧组签约。剩下的只是一些来不及签约的大腕以及可能被淘汰的演员还没有签约。记者现场所见,春晚的签约非常随便,签约台是搭在一号演播厅春晚办公室的门口外,工作人员见到演员有空就随便喊一声;“过来!签合同!”而演员们也不仔细看那份所谓的合同,只是几下子就把五份合同样本签好了。随后记者问为何这么“儿戏”,部分演员开玩笑说:“这是“卖身契”能不签吗?这是上春晚的保证啊!”记者了解到,合约内容大概有保密条约还有就是节目发行权归央视所有等等。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咏 | 阿朵 | 张韶涵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