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两部作品CCTV-6首播 吴宇森:卖座才有发言权

两部作品CCTV-6首播 吴宇森:卖座才有发言权

  昨天的央视电影频道新春贺岁档启动仪式上,陈坤、张智霖、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等大腕明星云集一堂。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到场助阵,他的《风语者》和《断箭》将在电影频道首播。谈及闯荡好莱坞时拍的这两部电影,吴宇森感叹好莱坞是一个很现实的地方,没有卖座影片就没有发言权。

  据介绍,这次电影频道的新春贺岁档上佳片云集,《无极》《云水谣》《玉战士》《梦想照进现实》《宝贝计划》等都是刚刚走下院线的新片。

张信哲担任制片人的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目前还在国内上映,大年初三就会在电影频道与观众见面。

  吴宇森的两部电影《风语者》和《断箭》将在电影频道首播,他现场回忆起了当初闯荡好莱坞的经历,“这两部电影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断箭》是我在美国执导的第一部卖座的电影,《风语者》是我最贵的一部电影。”他说他在美国执导的第一部电影《终极标靶》完全是制片人说了算,这让他很郁闷,而《断箭》是他的转折点,“这部电影让我挣了钱,也开始有了说话的权利,这说明好莱坞是多么现实的地方。”至于《风语者》,他介绍这部电影最费心血,投资最庞大,比他执导的《碟中谍2》的制作费还高,“这部电影在美国的票房不是很好,但我最喜欢它。”

  被问到新片筹备情况,吴宇森说:“《赤壁之战》剧本已经创作了第9稿,还算比较顺利,今年春天就会正式开拍。”对于演员人选,他称能确定的还是只有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和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他们都非常适合,尤其是林志玲。虽然她不是职业演员,但她现在的状态很好,在片中她的戏份很重,并不是大家说的只是个配角。”此前有声音说发哥演周瑜年龄有些偏老,对此吴导演不以为然,“20年前他在我的《英雄本色》里演小马哥,吸引大家的不是年轻英俊,而是有型。现在演《赤壁》,他的气质更迷人了,我相信大家会喜欢发仔扮演的周瑜。”至于其他的演员人选,吴宇森解释目前还没有签约,所以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信哲 | 梁朝伟 | 张靓颖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