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吴宇森北京再承诺 电影《赤壁》三月一定开机

  早在金像奖提名揭晓时,“影帝”提名者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就曾表示,自己可能无法出席金像奖最后的颁奖礼,因为4月初他正在赶拍《赤壁》。昨日(7日),在京参加电影频道有关活动的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证实了这一说法:“3月底一定会开机,现在正在河北搭外景。

”不过,吴宇森同时也承认:“改到第九稿的剧本还没有定稿。演员方面,除了周润发、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其他都还没定。”

  特技希望做出《特洛伊》效果

  投资人民币4个亿,吴宇森导演、集合众多华人明星,还有反复了几年的开拍计划,都使得《赤壁》每一步的进展颇受媒体关心。昨天在北京,被媒体逮到的吴宇森,面对一连串关于《赤壁》的发问,回答得相当有条理。“河北的外景搭的差不多了,但明显跟江南还是有差距,所以后期肯定还要做调整。”吴宇森说《赤壁》更多立足于《三国志》,而非《三国演义》。“现在剧本已经经过几个编剧了,故事、人物关系都相当复杂,所以一直很难定稿。我希望做一部让中国人兴奋,让外国人有兴趣的《赤壁》。”不过吴宇森说,剧本还不是《赤壁》最难的部分。“特技方面最困难,我想做出类似《特洛伊》的感觉。”

  林志玲可以演出小乔的心灵美

  剧本还未定稿,演员方面则更无法完全决定。吴宇森说,除了已知的四位演员,他最近也接触了一些内地演员,“像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还有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等等,我觉得他们都很优秀。但是否会合作,现在不好说。”确定的四个演员中,饰演周瑜的周润发和饰演小乔的林志玲昨日都受到媒体的质疑。“周润发演周瑜会不会太老?我觉得不会。根据《三国志》的描述,周瑜应该是个潇洒、很有风度的人物,周润发很合适。”吴宇森显然对自己选择的演员很有信心,“林志玲演小乔更没问题。小乔在历史上,只是被描述很‘美’。但这个美不仅是外表,还有心灵美。我知道林志玲平时会参加很多公益活动,照顾小朋友等等。所以,我觉得林志玲可以很好地演出小乔的心灵美。”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周润发 | 佟大为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