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节目时间均需压缩 潘长江小品砍掉一分钟

  春晚第一场彩排不但观众效果不尽如人意,而且节目总长度上还超出了规定时间。于是,压缩晚会时间长度、控制节目数量成了导演组工作的重中之重。昨天,记者获悉,演员也都要求尽量精简节目台词以节省时间,而潘长江和金玉婷表演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也比第一场压缩了一分钟。

此外,歌曲《芦花》和魔术《大搬运》从春晚的节目单中彻底消失。

  昨天是今年春晚的第二次彩排,和第一次的彩排一样,众多大腕照样缺席,只有歌唱家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和彭丽媛首次出现在现场,两人分别演唱了各自的独唱歌曲《和谐乐章》和《报答》,赢得一片掌声。有消息说,宋祖英因为凭借《百年留声》专辑获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成为入围格莱美的中国第一人。不过,由于格莱美颁奖和春晚最后两次的彩排撞车,为了春晚宋祖英只好放弃美国之行。

  在第一次的彩排中,马来西亚歌手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以及我国港台歌手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等集中在《欢乐和谐·流行色》歌组合中。而昨天的节目单对此有所调整,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和容祖儿的《越唱越强》从这个歌组合中拆分出去,与凤凰传奇的歌曲《月亮之上》合在一起重新组合。

  由于第一场彩排的时间严重超时,对每个节目下手压缩时间成了目前的主要任务。据记者所知,一直现场“笑果”非常好的潘长江和金玉婷表演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为此压缩了一分钟的台词。而这几天一直被质疑甚至被媒体宣布“亮红牌”的武宾和李伟健合说的相声《彩铃声声》昨天依然登场演出。黄宏、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和雷恪生的小品《老谭》也有一些台词被精简了。从节目单的排列顺序上看,周锦堂、余信杰、尹北琛表演的小品《钓鱼》被调整到了语言类小品的最后一个。

  不过,语言类节目的重头戏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昨天仍然没有出现,甚至由于老赵的经纪人的矢口否认,这个小品名字以及内容至今还是个谜。据悉,11日央视总编室将举行春晚新闻通气会,按照惯例当天将允许记者进场观看。在昨天的彩排中,杂技《俏花旦·抖空竹》、舞蹈《飞弦踏春》依然是反响最热烈的节目之一,而总时间终于控制在4个小时左右,没有超时。

  第一场彩排之后,各个媒体关注最多的除了节目整体质量之外,就是每个节目的命运如何。有消息说,首次亮相的5个节目有可能由于种种原因被拿下。而昨天记者得到确切消息,此前媒体猜测的歌曲《芦花》被砍掉已成定局,也就是说演唱这首歌的歌唱家阎维文和歌手雷佳都因此无缘今年春晚。至于拿下的原因,据记者所知是因为超时。此外,在春晚的节目单中,一个由秦鸣晓、姚金芬表演的互动魔术《大搬运》也因缺乏绝活而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阿牛 | 张韶涵 | 容祖儿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