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余男不敢期望柏林封后 盼《图雅的婚事》受肯定

余男不敢期望柏林封后 盼《图雅的婚事》受肯定

余男不敢期望柏林封后 盼《图雅的婚事》受肯定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图雅的婚事》在北京举行征战柏林电影节的壮行会。该片女主演余男的出色表现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对于是否期望能在柏林封后,余男表示自己更希望这个影片受肯定,自己能不能获奖就看运气。

  余男此番出演一个牧民女子,她称自己在内蒙古拍摄时,每天都在感动中,“这样的拍摄、这样的人,尤其是很多的内蒙古人都很直接,喜欢就是好。记得演我丈夫的那个非职业演员,一场我俩在医院的戏,我刚要哭没想到他就已经流下了眼泪,对于一个从来没演过戏的人来说,真的太不容易了,他的那种投入让我感动。

  对于与自己之前出演的《惊蜇》相比,《图雅的婚事》是否更加难演,余男肯定的表达,“难,我觉得我每次都比上次难得多,上台阶。我自己看完都觉得我比较欣赏这类的女性,强悍,但是不失女人的柔情,不是说农村女人都是那样,当她表现出女人那一面的时候,你会觉得特别好看,你一定认同她,不像电影里很强悍,又哭什么的,而她也有七情六欲,她喜欢这个男的,当然也可能爱上另外一个,但是心里还是爱对方的。生活中一个女的结婚了,看到别的男人会没有感觉吗?别人感觉你也不错,你也会在心里觉得想去爱这个男人。这些就是我们要展现的图雅,一个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女人。

余男不敢期望柏林封后 盼《图雅的婚事》受肯定

余男不敢期望柏林封后 盼《图雅的婚事》受肯定

  尽管她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但谈到他们明天就要启程前往的柏林电影节,王全安还是觉得“余男想获奖比较危险”,余男自己也说:“这么大的国际电影节,能去的人都是非常强的,我不敢希望自己获得影后。”

  余男称,柏林电影节上优秀的人有很多,而且确实不知道别人的表现如何,但是知道入围竞赛单元后还是很兴奋,毕竟做了5个月后,看到了自己的成绩,”但真正的成就感还是看到整个影片的成功,希望整个影片能受肯定,我自己得不得奖只是幸运而已。”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