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周笔畅现场写书法 助阵V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图)

周笔畅现场写书法 助阵V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图)


  搜狐娱乐讯 为了丰富各位网友的春节假期,搜狐V(https://v.sohu.com)频道精心策划了八期春节特别节目,从年三十到年初七每天全频道滚动播出,近日开始了录制工作,到访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

  周笔畅1月15日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之后,又在2月5日再次带着她笔式的笑容来到了搜狐,回想上次的场景,笔笔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前就已经重病,但是带着重病在身,咳嗽不止的周笔畅,坚持完成了和网友的将近一个小时的交谈,这个时候的笔笔健康,快乐,轻松自然的状态再次感染了所有的工作人员。此次笔笔来到搜狐的任务是和V频道的主持人一起录制春节特别节目,大谈过年的有趣以及难忘的经历,并且也是借由这样的机会,向全球的笔亲拜年,其中笔笔还即兴写起了毛笔字,送给了搜狐作为春节礼物,大家想知道笔笔写了什么吗?千万不要错过大年三十(2月17日)上午十点播出的V频道春节特别节目。

周笔畅现场写书法 助阵V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图)

  特别预告,在V频道春节期间的特别节目中,还将看到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等明星和主持人一起大话春节。敬请各位网友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