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美声天后”柯以敏放歌 文化部春晚备受关注

“美声天后”柯以敏放歌 文化部春晚备受关注

“美声天后”柯以敏放歌 文化部春晚备受关注

“美声天后”柯以敏放歌 文化部春晚备受关注

  文化部2007年春节电视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8日)晚八点在中央一套播出。作为中央一套每年大年初一晚上的主打节目,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至今已经举行了17届。每年的晚会都是大腕云集,有马来西亚“美声天后”之称的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今年也亮相该晚会,将与抒情男高音歌唱家金永哲联袂演唱《你是阳光》。

  柯以敏与金永哲将美声与流行唱法完美融合,透过浑厚饱满的声线与富有激情的演唱为歌曲注入了生命与灵性,唱出太阳的温暖,唱出人间爱的真谛。

节目录制现场,柯以敏刚出现在舞台上,观众们就欢呼了起来,他们的表演极富感染力,体现了温暖的音乐和独特的唱功,却令台下观众不禁随着歌曲节奏挥起了双手。

  据了解,本届文化部春节电视晚会强调高雅格调和艺术性,以声乐、器乐作品为主体,融入了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演出阵容更是让观众兴奋不已,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胡松华、吴雁泽、关牧村、彭丽媛、殷秀梅、戴玉强、廖昌永、于魁智、柯以敏等大腕登台献艺,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张筠英、濮存昕(濮存昕新闻,濮存昕说吧)和小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担任主持。本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八点在中央一套播出。此时正值除夕夜的欢歌热舞、爆竹锣鼓喧嚣初定之时。观赏这台文化部春节晚会,将使广大观众享受到一份悠然的沉醉。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张学友 | 宋祖英 | 金永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