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王晶称周星驰最欠揍 曾想学梁朝伟走气质路线

王晶称周星驰最欠揍 曾想学梁朝伟走气质路线
王晶资料图

  昨日(6日),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做客《太可乐了》与大家分享他的造星心得。在诸多明星当中,王晶表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曾想走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的路,而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则是他见过的从花瓶转型到演技派的最成功的女星。

  王晶说,周星驰的外型在香港演员中是非常普通的一个,但他最初想演梁朝伟的戏路,走气质男星的路线。

后来一看不对,走那条路也许一辈子都追不上梁朝伟,于是才选择了另外一条路。王晶说,自己选演员的惟一标准就是独一无二。“周星驰就是那种一大群人中觉得最欠揍的人,当然也就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人,所以他容易走红。”

  王晶还坦言,女明星的演技与美貌几乎是不可兼得的,像张曼玉那种从花瓶变成演技派演员的实在太少。但“如果电影只是需要一个花瓶,那我当然选择漂亮的那个,找演技好的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梁朝伟 | 周星驰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