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何美钿“苦恋”吴彦祖 称眼神交流很让人心醉

何美钿“苦恋”吴彦祖 称眼神交流很让人心醉
何美钿“暗恋”吴彦祖

  在《门徒》中,内地影星何美钿与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共同演绎了一段镜花水月的爱情。

  何美钿在片中扮演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的妹妹,一个温婉可爱的女孩,她把自己的爱全部奉献给了吴彦祖,而吴彦祖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不能向何美钿表白感情。何美钿表示:“暗恋的感觉很美好,拍摄时我常把自己当成是吴彦祖的红颜知己,往往一个眼神的交流就能明白对方想要什么。这种感觉很让人心醉。”

  《门徒》也是何美钿的电影处女作,谈到与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袁咏仪等人的合作,何美钿感慨机缘巧合,仿佛是上天安排。

“我对尔冬升导演的了解是从《新不了情》开始。我入行是在香港无线学员班,当时老师给我们的功课就是表演《新不了情》一个片断,让我们去模仿。我演袁咏仪的角色,但是那个片子是用粤语演的,有些北方来的演员,粤语不太好,本来是悲情戏,结果因为语言的关系被演成了喜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美钿 | 吴彦祖 | 袁咏仪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