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音乐纪念会将举行 好友录制合唱曲送别

  中新网2月7日电 “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将在9日上午9时30分在台北市社教馆城市舞台举行,华视昨天公布海报及节目单。经纪人孙复华表示,音乐会当天,希望大家都能穿着白衣、手持一朵白色玫瑰进场。

昨天黄嘉千、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陈宇凡及霍建华(霍建华新闻,霍建华音乐,霍建华说吧)等进录音室录制合唱曲《天使的翅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节目内容以许玮伦试唱的3首歌《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大男人主义》为主,再穿插王心凌、曹格、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黄嘉千、玺恩的表演,其中有首《叶子》,将由从小跟许玮伦一块学琴的好友惠如跟杨丞琳合唱。

  至于大合唱《天使的翅膀》,昨天持续由黄韵玲进行录音工作,许玮伦生前好友黄韵玲、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杨丞琳、王心凌、郑元畅等一起合唱,许玮伦弟弟许志玮的声音也被播放,十分有磁性。录音室里大家全心投入,用歌声怀念与玮伦一起度过的甜蜜时光,大家选择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祝福玮伦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王心凌 | 郑元畅 | 林依晨 |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