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世间路》收视佳 黄维德不介意被称师奶杀手

《世间路》收视佳 黄维德不介意被称师奶杀手
黄维德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黄维德新闻,黄维德音乐,黄维德说吧)进军内地以来演艺事业发展顺利,《京华烟云》、《少年嘉庆》、《怀玉公主》、《新昨夜星辰》等多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先后在全国各地播出,为他赢得了不错的观众缘,他的人气迅速上升。

  继《京华烟云》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黄维德的另一部作品《世间路》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这部多剧集的都市情感剧当年在台湾播出时就大受欢迎,曾经创下过收视奇迹。中央电视台引进《世间路》第一部时还曾经抱着尝试的态度,虽然这部戏没有放在黄金时间段播出,但是依然取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在广大观众的期待中,中央电视台充满信心又引进了这部戏的第二部。

  目前《世间路》在中央电视台的播出反应非常好,收视率名列前茅,甚至超过许多在黄金时间段播出的节目,令这些占据黄金时段的节目倍感尴尬。而《世间路》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也深收广大观众的喜爱,实力派演员张晨光的演技再次得到观众的肯定,陈美凤的美丽贤惠无愧于她在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称号,而年轻小生黄维德更是被称为新一代的“师奶杀手”。

  日前记者探班正在横店拍摄的《东方霸主》剧组时遇到黄维德,当问到一向走型男路线的他是否介意自己被称为“师奶杀手”时,黄维德憨憨一笑说:“所谓师奶杀手只是一种称呼而已,至少这说明有一部分观众是喜欢我的表演的。能得到观众的肯定我很开心,说明这个角色我表现得还算成功。”谈到特定的角色会受到特定观众群的喜爱,黄维德还开起了玩笑:“如果一定要用’杀手’这个词来概括,那么演过很多角色后,是不是就成为全能型’杀手’了呢?听起来很厉害啊……”他的幽默引来周围的一片笑声。

  黄维德说,一直忙于拍戏,都没时间看到自己演过的戏播出,等他休假时一定要找出来好好看看,这也算是对自己假期的安排之一吧。(紫眼/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