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黄锐:上次郭晓冬来了以后,说拍了《新结婚时代》就一直想结婚?

  郭晓冬:还想要孩子。而且还是猪年,我说猪年你行吗。(笑)整一个闪电式结婚,生孩子。他说猪宝宝特别好,他说给我们化妆的一个姐姐生了一个猪宝宝,我说跟你有什么关系啊。(笑)

  黄锐:之前演过一部《你是苹果我是梨》你看了吗?

  吴晴:是一首歌吗?

  黄锐:据说在观众的反响很好的。

  刘孜:他演的戏都挺好的。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我是想要个猪宝宝

  郭晓冬:我也说了我的这个概念,其实这个东西大可不必这样的恐慌,你结过婚的也好,没有结过婚的也好,就是一面镜子,放得很好继续坚持,放得不好你拿下来,仅此而已,每个人的梦想是不一样的。你要走自己的轨迹顺着自己的路走下去,不要受别人的干扰,你要特别明确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这个是最明确的。我觉得人做自己最好的,不要见风使舵。

  黄锐:你的爱情观和婚姻观是什么样的?

  刘孜: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成熟了。我觉得有一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发生了就让它发生了。我自己知道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我自己知道我今后的规划和打算是什么,所以变得我自己非常的坚定。

  黄锐:现在会不会变得很坚定,而忽略了旁边的人?

  刘孜:我就是说觉得自己很踏实,很平和,就是脚踩在地上的感觉,不是飘飘忽忽的。做这一行的,可能会对你有不利的传言也好,工作上不顺心的事也好,我觉得打不倒我,自己就会变得很坚强。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吴晴:有一个人在支持你。

  刘孜:这也是一方面,但是自己也知道。

  黄锐:你觉得晓冬呢?

  刘孜:我觉得他对婚姻都比较的成熟。反正有很多的东西,你就觉得跟他沟通起来就不是很累。其实我对我的另一半,两个人的默契就可以了,能沟通、能够去包容对方。每个人身上都优缺点。

  郭晓冬:其实我看刘孜的状态上已经知道了。其实她那一部分我认为是非常的合适。因为他洋溢着幸福笑容。(笑)

  黄锐:接下来问的是刘若英、周韵、刘孜你对这几位各自的不同的评价是什么?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评价合作过的女演员

  郭晓冬:我先说刘若英吧,我觉得她一看外形小鸟依人,特别需要你去呵护她,你展开他的翅膀去给她很多的关怀。周韵是一个更多的靠近她,接近她,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有一些东西是很内在的,她也会,但是在她的面前你更要集中一点。刘孜我觉得她是特别直的一个人,像哥们,什么话她直接告诉你。比如说晓冬这个事我不能这样做,她会直接告诉你,所以我觉得她在这一面,其实跟人交流起来,可能对我来讲,我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我不会想这件事怎么做,不会很累。

  刘孜:这就是有默契嘛!我不太喜欢转弯子。

  黄锐:你是一个如果不喜欢,就直就把他撕下来的那种人?

  郭晓冬:她就是这样。

  黄锐:特别仗义。

  郭晓冬:心地善良,我觉得善良可以熔化一切,他做得非常好。其实我无意中听到她做了很多慈善事业,她做了很多的事情,所以让我非常敬佩。反正我是听别人说的,我也不知道。

  吴晴:不愿意拿这种事来宣传。

  刘孜: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其实也是一个很平常的情景,你看到一个画面,我就会哭。

  黄锐:真的啊!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郭晓冬眼中的刘孜

  刘孜:比如说电影的情景,我也会感动。比如说新闻频道的节目我特别爱看,我看到一些,它也有一些通讯地址,你想要给这些人资助。然后你就能够为他们贡献一份很微薄的力量。我觉得是纪录片感悟了我。因为生活中有真实的东西,你才会真的被感动。

  郭晓冬:我记得在现场我们拍摄的一个小村子里面,不是很富裕,但是他们过得很满足,他们的心态很好。但是有几个小孩跟她的关系特别好,每次出来吃饭,她就会叫他们过来吃饭。比如说剧组里面有什么热的饭菜,他都会给那几个小孩子。

  刘孜:那是我的好朋友。

  郭晓冬:不是说有什么事拿出来要证明什么。这真的是体现一个人内心的善良。在现在的人与人之间,我觉得真的体需要了。她的这种行为和举动能够唤起很多人的帮助,很需要的。

  吴晴:那你会不会照刘孜这样的性格去找?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看郭晓冬的不同面

  郭晓冬:对,我会照着刘孜这样的人去找。(笑)

  黄锐:我们现在来看几张照片。

  刘孜:哎呀,这个是谁啊!我觉得这张照片找到了他气质,也是生活的历练,我觉得是一种气质,通过外部的展现,我觉得他还不错。

  黄锐:刘孜刚才说的话,就是感觉到我看好你哦!(笑)如果让你选你会选哪张?

  刘孜:如果让我选我会选没有穿衣服的。因为那张眼神有一点较劲,旁边的中规中矩。

  黄锐郭晓冬你自己觉得呢?

  郭晓冬:我赞同他的观点。

  黄锐:这种风格我们看到了晓冬的另外一面。

  刘孜:你自己有没有一些小抗拒啊?

  郭晓冬:中间的那张有。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刘孜:我是顺从他的,我告诉他,我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这种东西,我自己的经验,用一种方式去跟他沟通一下。

  黄锐:有时候跟你说,这个挺适合你的,要改变一下风格?

  刘孜:对,其实我的性格就是变不了,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郭晓冬:其实我外在的东西只是一种形式上的。但是更多的是内容,包括别人看东西是形势和内部结合的,能够融为一体会更好,然后你德兴市和内容偏差的,然后就有一点不舒服。

  黄锐:那晓冬内在的气质是什么样的呢?

  刘孜:他具谦虚。

  黄锐:刘孜眼中的晓冬是什么样?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被刘孜夸的得意洋洋

  刘孜:这是我看到真实的,完全不修饰的。比如说我们的场工都是叫老师,关系都很好,他感觉他们不容易,他觉得自己我更应该去更多的照顾他们,更多的让他们觉得生活在这个剧组的大家庭当中,不会被冷漠,大家都是平等的。拍戏的时候,他会有很多的想法,底气特足。他舒服的地方特别的难受,说好听的话,就是对自己的要求特别的严格,自己拍出来的东西,每一部能够去打动观众,在这一点上,我觉得他印象比较深的。

  黄锐:看你把他夸的。(笑)

  刘孜:这个是夸吗?

  吴晴:就是实事求是。

  刘孜:他确实是没有毛病。他的同学也很好的,我觉得他们班风特别好。打一个比方,比如说导演误会他了,他也会说对不起,他们都是好好先生那一款的。

  黄锐:其实我们知道他目前有一个好的消息,就是晓冬要进军好莱坞?

  郭晓冬:进军好莱坞我不能这样讲,因为去年的年末,有几个导演和制片人来跟我谈说要合作,其实我面对这个问题是这样看。我不管他什么样的合作也好,首先我要喜欢这个剧本,我要觉得合适了,我才能去做。既然你做了,但是你要坚持住。我不会只是因为形式上的,比如好莱坞。因为你坚定了,你就要去做,不要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不是因为我为了这样而这样做,我觉得那是得不偿失。我觉得不管是什么样的方式适合我、打动我最重要。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进军好莱坞

  刘孜:所以在练英语,还是有这个计划。(笑)

  黄锐:现在几级了。(笑)

  刘孜:专八级了。(笑)

  黄锐:刘孜在电影方面有什么计划?

  刘孜:其实说到电影很惭愧,郭老师得了这么多的奖的电影,我也希望第六代导演亲睐我了。(笑)

  黄锐: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刘孜:我觉得是随缘,还是电视剧。因为中国电影的现状还是挺难的。要去打开局面,每年的电影其实照以前已经提高了,真正让我们演的电影还是不多。我觉得只要是有机会的我还是会更多的去演。电影给人的感受确实是不一样。我昨天看了《心中有鬼》真的画面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电影院了,一直在外面拍戏,看画面、听音乐,看导演拍故事,觉得就是一种享受。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对电影充满期待

  郭晓冬:她是很爱电影的一个人,这个是我无意中跟她交流中知道的。为什么这样说呢?也一次在我们刚转到西双版纳的时候,我一大早看了《黄金甲》她说她也要看,出来以后,他说你干吗要花这个钱,我说你回家买两张碟就行了。她说电影就应该在电影院看。这个可能是一个玩笑也好,这就是她对电影的热爱,这种话我不是一般会说出来的,太热爱电影了。

  刘孜:他们的层次这方面,他们的修养还是很高的。我自己觉得自己挺丢分的话,可能是在中国的电影里面,我看的电影是很多的。我要看很多的东西要充实自己,才能和他们去聊天和对话。

  黄锐:我觉得晓冬也好,刘孜也好,对电影都会很喜爱。

  刘孜:其实电影是一种美。

  黄锐:我们也希望07年看到你们的更多作品。今天也非常的感谢网友给我们的留言,因此时间关系,可能我们跟嘉宾聊得太多,没有念到网友的问题。今天再次感谢两位。

  郭晓冬:对不起,我还要跟大家最后说一句话,我想借这个机会,我跟网友说几句话,我来之前我看到了很多的网友对我的问候,还有问我的妈妈的。包括很多网友在我的我的博客祝晓冬妈妈好!我觉得这份爱我永远记在我的心里,这也算是爱我,我也记住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也替我妈妈谢谢你们。我妈妈身体现在很健康,她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谢谢大家!

  黄锐:刘孜呢?

访谈:郭晓冬携手刘孜 又谱一首“爱情史诗”

  刘孜:借这个机会,深深的感谢大家。希望大家有空去看我演的戏,07年可能会有好几部电视剧带给大家,所以说希望我在这个上面会有进步,而且这个进步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吴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节目!

  黄锐:谢谢两位嘉宾,谢谢各位网友!

  郭晓冬: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事业有成!

  刘孜:新年快乐!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黄锐 | 吴晴 | 人物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