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票选20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 票选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4)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4)
李贞贤

  异国风情型

  代表人物:李贞贤 刘力扬

  情人节大推荐:也要送情人节礼物给朋友和父母哦

  爱情箴言:为了爱情抛弃一切是最重要的

  小巧可爱的李贞贤一出现在我们面前就有种让人怜惜和疼爱的感觉,可惜这小妮子在某次颁奖晚会上已经说了自己没有男友,现在事业如日中天的她更是无暇顾及这些了,在她高中时候还会在情人节这一天给同学送巧克力,而现如今每每情人节只好在工作中度过了,情人节礼物李贞贤也显得更为实在,需要男朋友一名!那么各位喜欢李贞贤的朋友可看好了,我们贞贤妹妹描述的男朋友型是不是和你一样哦“男朋友,当然最好是长得帅啦,个子要比我高,要有风度、心地善良的人……”条件不高各位抓紧,哦!友情提供消息,贞贤妹妹说她喜欢吃中国的饺子,见到她时不妨带过去给她,或许她会特别注意你哦。

  情人节大推荐:到有异域情调的地方渡过。

  爱情箴言:暂无

  06年超女中样貌和唱功都不俗的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在参加完比赛后一直很忙碌,这忙碌将一直延续到今年的情人节,这个情人节没有什么悬念的会在一部话剧中作为表演嘉宾,情人节想必要和很多人一起度过了。但是她也曾经设想过情人节的浪漫过法,她希望可以出国去到一个有异国情调的地方度过“比如夜晚在爱琴海上划船,海面上漂着烛盘……”。近日刘力扬传出与著名造型师航悦过往甚秘疑似恋爱,就不知道她会不会在今年把设想变为现实了,和她爱的人……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贞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