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票选20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 票选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3)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3)
裘海正

  另类浪漫型

  代表人物 裘海正 刘刚 顾海滨

  情人节大推荐:在家里面安静的听音乐、看dvd、自己准备菜。因为外面都是人,而且那天的餐厅特别贵。

  爱情箴言:爱情好似恩情,你跟你的爱人有家人的感觉在里面。很实在,你不会担心只有情人节才给你甜言蜜语,平时他也会给你关爱。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提到情人节话题裘海正还是说性很浓,当年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唱红大江南北又唱过无数的情歌的她也确实有发言权。

她笑称自己的情人是妈妈。“情人节今年比较临近新年,我们全家都会陪我们心中的情人来过,而我的情人就是我妈妈,在春节、情人节时我要和妈妈在一起吃饭,之后再回自己的夫家”。说到期望的情人节礼物,裘海正不愧是个精明能干的妈妈“礼物啊?我希望收现金啊,买什么都可以了……”临走时她很恳切的告诉我们,希望大家的情人节都可以甜甜蜜蜜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爱自己多一点。

  情人节大推荐:有条件还是去人少的,风景如画的地方,两个人去享受浪漫

  爱情箴言: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快乐

  初见刘刚你绝对不会把他和浪漫联系在一起的,他给我们讲述的情人节难忘的事好似电视剧中的情节“在我19岁过的一个情人节,那天我比约定的时间晚了2个小时,没想到那女孩还在那里,我很不好意思过去,就一路跟着她,我看到她看公仔但是没有买,我偷偷的买了,在一个我觉得合适的时候我跟上去了送了她公仔,虽然那次我觉得对不起她,但是还是很浪漫的”没想到五大三粗的他居然还能这么浪漫。很懂浪漫的他觉得情人节就是给大家一个一起制造浪漫的理由,他希望那天大家都能走出家门,有情人的去享受浪漫,没情人的则去感受别人的浪漫。说到情人节礼物他毫不犹豫的说了巧克力,虽然巧克力为情人节必备的礼物,不过考虑到刘刚的身材我们还是建议送他减肥药哦。

  情人节大推荐:去滑雪

  爱情箴言:爱情就像包饺子、好似左右与右手的幸福,两手的幸福,两个手配合包出的饺子才最好吃

  这位顾大帅哥的情人节计划更是另类,在情人节当天和歌迷以聊天的方式度过,“生日时候我就做过一个网络的生日聚会,大家很开心,我的歌迷很多是小朋友,情人节当然没有情人,在情人节我这么陪他们过,他们会很高兴的”不过顾海滨也有自己的小算盘,这看似有些吃亏的情人节计划实际上他却占了便宜,你没看帅哥的歌迷多数都是女粉丝,这浪漫的情人节夜晚有这么多女生“陪他”一起度过,难道不是赚了?而情人节礼物顾帅哥也一如既往的实在“别的就不奢望了,就给红包呗!”看来顾海滨誓要在情人节让自己赚个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裘海正 | 顾海滨 | 刘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