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票选20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 票选07年度搜狐明星情人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2)

明星的那些风花雪月 也不外乎巧克力和玫瑰(2)
文章


  急于推销型

  代表人物:庞龙 文章

  情人节大推荐:去大理那风花雪月的地方

  爱情箴言:爱情果

  一曲《两只蝴蝶》让全中国人认识了庞龙,那缠缠绵绵翩翩飞,那飞越这红尘永相随着实让人感动,想必也是情人节表到爱情的主题曲,虽说有些过时了,但是爱情是越久越香的,能唱出这么感人的爱情歌曲,庞龙应该是个浪漫的人吧?可惜我们想错了,他似乎对情人节没有概念,又或者他太忙了只想着工作无暇顾及其他?情人节不管是一个人还是有情人他都没有打算,春晚剧组则是他节日里的大本营了,而印象深刻的情人节更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至于他希望收到的情人节礼物答案是在另我们跌破了眼镜,就是“希望大家都唱《你是我的玫瑰花》”。

一时间我们都糊涂啦,这是情人节打拷问,还是庞龙个人发布会啊?仔细看看连爱情箴言都和自己专辑有关的歌曲,要宣传也不用着急吧?

  情人节大推荐:对我来说很悲伤的日子,没有推荐

  爱情箴言:爱情好似一首歌、触电、然后感动

  文章也是位急于推销自己的人,不过他和庞龙不同,后者推销的是自己的专辑,而文章推销的则是自己本人。文章说在台湾大家似乎更重视“七夕”这个情人节,不过不管哪个情人节对他这个没有情人的人来说都是悲伤的日子,而今年他会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度过又一个悲伤的情人节,不过他渴望在那里能找到他的情人。说到这里他很是“正经”的说到“我来征婚吧,本人年龄不大、有点积蓄、样子也还可以,有兴趣的女士请致电……”。玩笑归玩笑,说到难忘的情人节时,文章不假思索地说到“某年我收到玫瑰花、巧克力但是我不知道是谁,在冰冷的日子里收到这个我很温暖,直到现在我还都不知道呢”,没想到文章原来还有过这样的被暗恋经历,当年那位送礼物的女生看到后要尽快联系他哦,或许你们今年可以不用再独自悲伤了。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