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陈好《舞林盛典》独领风骚 上海绝口不提范冰冰

  近来,外界盛传内地两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和橙天娱乐走马换将,华谊的当红花旦范冰冰和稳坐橙天一姐宝座的“万人迷”陈好可能互换东家。陈好日前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特别节目《舞林盛典》的录制。对于“转会”传言是否属实,陈好扔下一句意味深长的“我现在是为自己工作”翩然离去。

  “万人迷”独领风骚

  在《舞林盛典》上,陈好的表演排在倒数第二,她的亮相非常特别,歌声响起后,一匹白色骏马拉着白色马车缓缓走上舞台,陈好端坐车中。她没有和其他女明星一样穿长礼服,而是穿了一件绿色小洋装,鬈发披肩,风情万种。

  本场晚会共邀请到了80多位明星出场,其他人大多都是参与集体表演,但陈好却得到了单独演出的机会,配上白马白车这些特别的道具,一姐派头十足,独领当晚风骚。据悉,《舞林盛典》将于2月11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绝口不提范冰冰

  当被记者问起,范冰冰是否将与之成为同门时,陈好笑着连连摇头,经不起记者再三追问,她无奈地嘟哝道:“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正面追问不成,媒体转而旁敲侧击地打听起她近来的工作安排,陈好扳起了指头:“除了参加《舞林盛典》外,我还要拍几个广告、参加‘中华情’美国演唱会、录制各地方台春晚等等。”至于这些工作究竟是哪家公司帮她安排的,陈好的回答是“我现在是在为自己工作”,显见她与橙天之间的合作确实出现了问题。那么她是否有意投奔华谊呢?陈好委婉地答道:“无论我去哪个公司,现在都没法跟大家说得太明白。不过,我以前和橙天娱乐的合作很愉快。”随即,她在随行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匆匆离开。

  记者还试图从此次参加《舞林盛典》的明星名单上推测晚会究竟是与哪几家经纪公司合作,不过,当晚出席的明星众多,签约华谊的艺人有谢娜、秦海璐、陈数等,橙天也派出了旗下的苏岩、张恒等人,而陈好一直独来独往,无论是与华谊群星还是橙天旧友都鲜有交集,让人不禁纳闷,莫非继范冰冰自曝可能单干后,陈好也想自立门户,只为自己做“嫁衣”?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范冰冰 | 娱乐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