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郭台铭相关报道

郭台铭刘嘉玲海南照片曝光 恋情被公开?(图)

郭台铭刘嘉玲海南照片曝光 恋情被公开?(图)
郭台铭刘嘉玲海南照片曝光

  郭台铭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关系,再度引爆话题,因为周刊拍到2人共游海南岛2天1夜,从照片中2人休闲装扮可以看的出来,他们此行应该是纯观光行程,而且从头到尾,郭台铭对刘嘉玲呵护倍至,让2人关系迅速升温。

  收起台湾首富与香港女艺人的光环,郭台铭脱下西装,换上红色休闲服装扮,而刘嘉玲则是,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脸上未施胭脂,2人随性的打扮,坐在游园车上欣赏风景,看的出来度假的成分居多。

  不过或许知道被周刊跟拍,刘嘉玲从头到尾,神情显得相当紧张,双手也不时的放在口袋里面。就连2人用餐时,刘嘉玲大多时候,沉默不语,反倒是为了讨佳人欢心,郭台铭幽默风趣,逗她说笑。

  离开南山寺的时候,2人刻意拉远距离,往反方向走,而刘嘉玲同样面无表情,把双手放进口袋,搭乘郭台铭安排的豪华轿车,继续观光。

  结束在海南岛2天1夜的观光行程后,郭台铭刘嘉玲回到香港。刘嘉玲率先下飞机,神色匆匆的拿着手机讲不停,然后迅速躲入车内,接着郭台铭也随后现身,坐上同一辆车子,而为了躲避周刊的跟拍,郭台铭的司机,不仅在隧道内双白线超车,而且居然还逆向行驶,严重违反交通规则。

  首富与佳人可能发展的恋情,现在又因为共同出游照片曝光,而引发讨论话题。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