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好男儿作秀粉丝失控《手机“007”》美琪首演

好男儿作秀粉丝失控《手机“007”》美琪首演

  由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全程赞助,云集滑稽、影视、主持三界名角笑星的都市时尚贺岁剧《手机“007”》,因为有“好男儿”蒲巴甲和hero组合的加盟,不但吸引了滑稽老观众的眼球,也受到诸多年轻人的追捧。今晚,该剧将在美琪大戏院正式亮相。昨晚9点,包括“好男儿”在内的众多明星在美琪进行了首演前的最后一次彩排。

  蒲巴甲首次登台演自己

  由于是特邀加盟,以蒲巴甲为首的五位“好男儿”在《手机“007”》中的戏份并不多,主要是在《时尚手机》中,本色再现当初选秀的场面以及和粉丝们互动完成一个“探望”的片段。

  《时尚手机》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叫明明的孩子特别喜欢蒲巴甲,为了和偶像见上一面,不惜发手机短信谎称自己得了白血病、即将不久于人世。蒲巴甲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出演舞台剧:“虽然在上戏读书时我也看过不少话剧,但自己上台演戏还是第一次,所以有点紧张。幸好这次我们的台词并不多,都是演自己,表演时要注意把动作做得稍微夸张一点,台词说得舞台化一点就可以了。”

  惊见偶像粉丝失控为让明明和偶像见面的情景更为真实,剧组还从某中学找来了一群学生充当“粉丝”,虽说是演戏,可是昨晚这些群众演员的表现有些太过“投入”了。尽管已被预先告知会和“好男儿”同台演戏,但昨晚当“好男儿”出现的那刻,现场还是有些失控,同学们拿起照相机和签名笔把“好男儿”们团团围住,任由导演“声嘶力竭”地劝告,同学们压根忘了自己是个演员。一旁的灯光师调侃道:“这帮演员真是敬业,‘演’得比粉丝还粉丝。”一直到“好男儿”的戏排完、从后台上车撤离,还有没能签到名的同学尾随其后。

  “好男儿”卖弄上海话《手机“007”》打着都市时尚贺岁剧的旗号,核心却还是滑稽小品的表演,剧中的滑稽明星们多数是以本土方言进行演出。谈到上海的滑稽戏,来自五湖四海的“好男儿”们连连摇头,主持人秋林表示:“他们这次主要是客串,如果用上海话来演出反而有些奇怪。”没想到秋林话音刚落,之前还说听不懂上海话的蒲巴甲就冒出一句“谢谢侬”,之后居然还有“谢谢一家门”、“瞎讲有啥讲头”等颇为地道的沪上流行语,让人目瞪口呆。

  秋林告诉记者:“他们几个平时都会留心听上海人说话,自己偷偷练习,如今说起来还真有那么点意思。”据秋林透露,此次登台是“好男儿”首度出演舞台剧,也算一次热身,因为之后,他们将主演一部舞台剧《网球王子》,剧本目前已在创作中。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蒲巴甲 | 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