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中韩联手掀三国热《三国之见龙卸甲》敦煌开机

  记者从敦煌市外宣办获悉,由中韩共同投资2500万美元合拍、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改编而成的古装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3月8日在敦煌开机,剧组已于近日开始在当地挑选群众演员。曾执导《阿虎》和《少年阿虎》、《猛龙特警队》的李仁港将出任该片导演,武术指导则由洪金宝担任。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5月8日结束在敦煌的拍摄。

  据“三国”剧组副导演丁大海介绍,该剧阵容强大,剧组人员将超过1000人。除了刘德华出演赵云,洪金宝出演张飞外,还将有不少中韩当红明星加盟,而人气颇高的“网络小胖”也会在片中饰演蜀帝刘禅。这次剧组计划在敦煌选拔600余位群众演员,当地群众闻讯纷纷报名参加。据悉,摄制组去年11月已来过敦煌选景,敦煌阳关、雅丹魔鬼城等景点将成为《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最佳外景地。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