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入围者先培训后拿奖 奥斯卡举行传统提名午宴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都会举办午餐会,款待获得提名的电影人,这个传统已保留了26年。本周一中午,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西斯、威尔.史密斯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等140位入围者和好莱坞名人汇聚在贝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

  影艺学院主席甘尼斯在午餐会上意有所指地说,奥斯卡入围者餐会没有所谓的大桌,现场都是贵宾。午餐会颁发了入围证书和拍摄全家福。入围两项提名的墨西哥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情绪高昂,拿着数码相机对着《通天塔》的工作伙伴猛拍。年纪最小的出席者是《阳光小美女》的10岁童星布兰斯林,她坐在椅子上两脚悬空,和年纪比她大50多岁的海伦.米伦聊得不亦乐乎。以《梦幻女郎》入围最佳男配角的艾迪.墨菲因为有事,等不及主菜上桌就已离席,另一位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是尽职的拉拉队长,替每个上台领取证书的人尖叫,轮到自己时,还一路和身边的人击掌。

  为了让入围者在2月25日的颁奖之夜前有所准备,午餐会还“培训”各位,典礼转播制作人提醒说,一旦成为赢家,不必把感谢名单带上台,因为每个领奖人只有45秒的发言的时间。为此,主办方还给入围者准备了一个磁带录音机,帮他们练习45秒钟的提名演讲录音。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