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黎明“心中有鬼”避谈感情 自言不是理想情人

黎明“心中有鬼”避谈感情 自言不是理想情人

  主创个个“心中有鬼”与媒体大打“太极”。

  继前一天北京的发布会,《心中有鬼》的导演滕华涛携主演黎明、范冰冰以及刘若英昨天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可能是由于前一天的活动牵涉到了太多电影之外的问题,昨天几位主创面对媒体的时候都显得小心翼翼,稍微提到一些敏感的话题就开始大打太极,甚至干脆不予作答。倒是范冰冰的魔鬼休闲帽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眼球,而黎明关于心目中最理想情人的看法则成了卖点之一。

  “奶茶”不怕“鬼来电”

  参与惊悚片的拍摄对于演员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一种考验,不过《心中有鬼》的两位女主演范冰冰和“奶茶”刘若英却都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怕。

而在拍摄过程中,曾有报道称“奶茶”经常接到神秘电话,并且对于她的行踪可谓是了如指掌,这让“奶茶”身边的人相当紧张,甚至以为是“鬼来电”。对于所谓“鬼来电”的说法,她笑道:“其实到最后发现都是人为的,并不是什么鬼来电。我用另外一个电话打回去,结果发现是一个很关心我的‘粉丝’而已。对于我来说,拍摄惊悚片并没有太多的心理障碍。”

  刘若英在《心中有鬼》中扮演的是黎明的结发夫妻,而在前一部作品《生日快乐》中扮演的是古天乐的情人。当把两部影片放在一起,问及老婆和情人哪个演起来更有感触时,“奶茶”先是装傻,随后想了半天说道:“一说到老婆,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黄脸婆,其实老婆也是可以很浪漫、很迷人的。《心中有鬼》和《生日快乐》虽然都有爱情元素,但不能放在一起做比较。我觉得两部影片中的感情代表了不同阶段的情感发展。虽然《心中有鬼》只有1%的浪漫元素,但我还是很认同影片中我扮演的角色,为了丈夫不惜牺牲一切的做法。”

  黎明避答感情问题

  黎明在《心中有鬼》中的造型被认为与10年前在《半生缘》中的造型极为相似,对于这种说法,黎明很认真地回应道:“可能是因为年代背景都相似吧,不过话说回来,《心中有鬼》的摄影师李屏宾当年正是《半生缘》的摄影师,不过在这些年里,我和他都有了变化。”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黎明在北京的活动中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对影片的拍摄有一些影响。对于这一说法,黎明愣了半天说道:“我想是媒体写错了,当时是导演滕华涛告诉我,他刚被一女孩甩了,不过他感觉特别高兴,因为可以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心中有鬼》上,当时我还特别佩服他这样的想法。”黎明虽然仍旧没有提到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却话外有音地说道:“在我看来,每个人的人生在戏之外都会有不同的轨迹,不过这些个人的经历却并不一定对电影的拍摄有帮助。大家可能会听到很多八卦新闻,我自己也看到过很多,会很留意身边的每一个人,但对于演员来说,能影响他的只有剧本和导演,我不敢说自己已经很老练了,但我是很职业的。”

  黎明滴水不漏的回答让媒体难以发挥,采访最后只得穷追猛打,要黎明透露心目中的最理想情人。黎明想了半天说道:“首先我不是一些宣传上说的最理想情人,在我看来最理想的情人要理性一点,对事情不要太过于执着,什么事情都轻松一点。”当记者问及黎明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性情人是什么标准时,黎明一反常态地连忙起身照相,并不再去理会媒体的追问。

  范冰冰不提柏林之行

  与前一天北京的装扮不同的是,昨天范冰冰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头上的休闲帽因为有两个银色的小尖角而非常引人关注。对于自己的帽子,范冰冰显得相当得意,并且透露是专门为了配合上海《心中有鬼》的宣传找出来的。

  《心中有鬼》在票房市场上最大的对手将是汇集了12位美女的《爱情呼叫转移》,巧合的是这两部影片范冰冰都有份出演。范冰冰表示她个人比较喜欢《心中有鬼》,毕竟《爱情呼叫转移》是客串出演,不过能够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女警还是相当过瘾的。当问及范冰冰的另一部影片《苹果》时,范冰冰一开始表示,自己还不知道影片是否通过审查前往柏林。当得知影片已经通过审查的消息之后,范冰冰简单地说道:“现在一切都还在等通知,暂时还不会有其它新的计划。”

  情人节全都没想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几位主演显得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主要还是以休息为主。“奶茶”刘若英表示,情人节将是自己2006年整个一年之后第一次放年假。大年初二,她就要重新开工,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包括接拍一部惊悚片《绑架林嘉欣》。对于自己凭借《生日快乐》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奶茶”淡淡地笑道:“我只想说四个字‘谢谢懂得’。感谢他们懂得我的电影,能够获得提名已经相当不错了。”范冰冰表示接下来暂时还没有任何的工作计划,情人节也没有太多想法。而黎明则索性避而不答,没有透露任何自己对于情人节的想法和计划。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范冰冰 | 刘若英 | 滕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