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度婚姻危机以家为重 麦当娜夫妇约法三章保爱情

度婚姻危机以家为重 麦当娜夫妇约法三章保爱情

  自2000年举办世纪婚礼后,歌坛天后麦当娜与导演丈夫盖.里奇的婚姻一度遭遇“七年之痒”。正当外界担心两人会迫于工作压力选择分手时,他们及时展开“自救”,并于近日在婚姻咨询专家的帮助下重修旧好。为了让爱情长久保鲜,这对明星夫妻还特意约法三章,互相提醒要“时刻以家庭为重”。

  三条合约保鲜爱情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48岁的麦当娜和38岁的盖.里奇为了解决婚姻危机,曾一起向拥有25年婚姻辅导经验的专家特丽西亚.巴内斯求助。

经过数小时敞开心扉的交流,麦当娜和盖.里奇彼此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双方还针对昔日的摩擦进行了心平气和的沟通,并各自检讨了不足之处。

  最后,麦当娜和盖.里奇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下,联合拟定了一份“爱情保鲜合同”:首先,抽出尽可能多的时间陪伴3个孩子,包括10岁的女儿鲁德斯、6岁的儿子洛可和17个月大的养子大卫;其次,最好避免单独行动,尤其是当此举可能影响到其他家庭成员的共同需要;第三,除了保留在英国的家,他们还计划在纽约曼哈顿寻找一套更大的寓所。

  重拾热恋幸福感觉“和平谈判”初见成效后,麦当娜和家人前往马尔代夫度假,这次温馨之旅更是成为一帖有效的“粘合剂”。一位好友透露:“麦当娜和盖.里奇都很高兴能跨过婚姻中的障碍,我们也为他们的和好感到激动。他们一直很努力地弥补家庭关系,并最终达成了新的共识。这是个崭新的开始,他们保证彼此之间不会再出现矛盾。”

  本月初,麦当娜和盖.里奇还在伦敦的一家餐馆共进浪漫的烛光晚餐。一位服务生透露:“在近一个小时的用餐过程中,他们不仅谈笑风生,还经常手牵着手,并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望着对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盖.里奇也表示:“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幸福。”他希望看到一个更放松的麦当娜,这样家庭生活才会更和谐。

  矛盾通通抛诸脑后

  去年,麦当娜和盖.里奇的婚姻裂痕首度公开。当时,外界盛传两人就孩子的教育问题产生分歧,而盖.里奇的父亲约翰则指出,麦当娜长期在外旅行是“罪魁祸首”。她对卡巴拉教的过于热衷也难免令盖.里奇不太适应。还有人认为,麦当娜去年10月领养的马拉维男婴“有意用来填补婚姻裂痕”。

  好在如今一切“雨过天晴”,一位家人证实:“人人都知道他们有过争执,但现在他们把一切抛在了脑后。麦当娜明白到,她务必抽出时间在家陪伴丈夫和孩子。”日前,麦当娜参演的新片《亚瑟与迷你王国》在伦敦首映时,其丈夫和子女齐齐亮相,麦当娜当场给盖.里奇献上热情的拥抱。另外,本月底他们全家还将飞往洛杉矶共度两周的假期。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