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梦到微笑许玮伦 郑元畅愿把快乐延续下去(图)

梦到微笑许玮伦 郑元畅愿把快乐延续下去(图)
许玮伦

  “许玮伦2007光芒演唱会”9日举行,昨天,她的艺人好友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施易男、品冠、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黄嘉千和陈宇凡等人都来到录音室进行第二波配唱,大家怀念起许玮伦的好,郑元畅说:”我很感谢玮伦为我上了一堂宝贵的生命课。”

  郑元畅和许玮伦拍《撞球小子》之后结为好友,这阵子,他每天上慈恩园折纸莲花,对许玮伦情深意重。

他说,他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累,一回家倒头就睡,这样才不会想东想西。有一晚,他梦到许玮伦对他微笑,他说:“那个笑容让我很放心,知道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

  许玮伦在感情最低潮的时候,郑元畅整天陪着她度过,他说,感情是许玮伦最弱的一部分,但自从有了小派,许玮伦再也没跟他诉苦过,能在感情上没有遗憾,这也是最让郑元畅感到安慰的事。王心凌则说,到现在,她的手机桌面上放的还是她和许玮伦的合照,一直不舍得删掉。

  除了配唱之外,大家也分别录了一句心中的话给许玮伦。张善为答应帮许玮伦完成开幼儿园的梦想;黄嘉千用“我们天国见面”向她道别;王心凌说,“下一站,我们微笑碰头”;郑元畅昵称许玮伦为“小宝贝”,他说:“这阵子你带给我们很多快乐,我会把这份快乐延续下去。”

  “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开放1000名影迷入场,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说,她希望参加音乐会的人都能上半身穿白色衣服,手持一朵白玫瑰,让现场气氛纯洁肃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王心凌 | 黄嘉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