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刘佳演技被赞 演完孙海英的妈又演严宽的女儿

刘佳演技被赞 演完孙海英的妈又演严宽的女儿

  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目前在横店热拍中,一人饰演方语嫣和百日红两个角色的影视新星刘佳在该剧中被委以重任!

  《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清末明初讲述一位格格在民间的种种遭遇故事的电视剧,纯属“女人戏”。故事可谓是十分精彩,情节更是一环扣一环,而刘佳在戏中竟然和严宽是一对父女!

  还没有从中戏毕业的刘佳,被公认为是剧组最漂亮的女演员。她在《男人的天堂》中饰演孙海英的妈妈,而在《最后的格格》中竟然饰演严宽的女儿,这对于刘佳来说绝对是一大挑战。

“我接到《最后的格格》这个剧本时,就非常喜欢方语嫣这个角色,那时我不知道谁饰演方语嫣的爸爸,等我进组后才发现原来严宽在戏中饰演我爸爸,导演这么安排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我很有信心把角色塑造好,当然和严宽的合作也会很愉快。”(文、宋光振)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方语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