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第四场定妆照曝光 萧蔷助阵(组图)


《非常有戏》第四场定妆照曝光 萧蔷助阵(组图)
威廉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初赛第四场将于本周五(2月9日星期五)19:30继续开战。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倾情助阵,作为嘉宾献上一曲《红娘》。参赛选手中老将新秀齐聚一堂,包括外国上海通威廉,北京电视台金牌主持人田歌,著名实力派演员曾在《渴望》中扮演“刘慧芳”的凯丽,影视新人“三小花旦”刘孜、石小群,戴娇倩,2006《我型我秀》人气美女戚薇,和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甄志丙(尹志平)的优质偶像程皓枫。

  萧蔷之前听过一些戏曲选段,但是从没有真正开口唱过,来上海之后,只用了一个小时就速成了20分钟的唱段。排练时,她始终摇曳身姿,拿起小扇子,唱段不离口。对于这次的表演,她显得非常自信:“我唱得非常好,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唱出来的。”最近绯闻不断的萧蔷面对感情问题,也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现实生活也碰到一位红娘。

  美国小伙儿威廉在《非常有戏》的开幕盛典上以一出精彩的沪剧表演征服所有观众,他流畅的沪语发音让人惊叹不已。这次他重登《非常有戏》的舞台,挑战的是另一个剧种——淮剧《卖油郎》。

  知名青年演员刘孜,为人所熟知的是她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的青春靓丽的角色,而她这次带来的是京剧《霸王别姬》中的剑舞《夜深沉》,京剧唱段向来难度颇大,刘孜是否能压得住阵,胜出的把握尚不算大。

  型秀人气偶像戚薇挑战的是马连良先生的名剧《淮河营》。当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上台时,没人认出她原是一位身材纤细高挑、形象靓丽的女孩。她直言是自己主动挑选的这出戏,“因为想挑战一下自己,22岁的女孩演一回老头儿。”但是反串出演不是易事,扮相的改变尚且容易,难就难在女声唱男音。

  相比之下,上海本土美女戴娇倩晋级前景让人担忧。演唱的越剧《桑园访妻》是折子戏名段,对于没有任何戏曲功底的她能否技压群雄,顺利晋级,实有悬念!

  《非常有戏》6场初赛已经过半,比赛如火如荼,战局究竟如何有新的转变,请关注本周五晚19:30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附:节目单

  号码 姓 名 剧 种 剧 目

  29号 威廉 淮剧 《卖油郎》

  30号 刘孜 京剧 《霸王别姬》

  3 号 石小群 越剧 《五女拜寿》

  32号 凯丽 京剧《杜鹃山》

  33号 戚薇 京剧 《淮河营》

  34号 田歌 京剧 《斗智》

  35号 戴娇倩 越剧 《桑园访妻》

  36号 程皓枫 京剧 《四杰村》

  表演嘉宾:萧蔷 京剧《红娘》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刘孜 | 红娘 | 威廉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