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大麻案最新进展:戎祥勒戒 萧淑慎在香港等候

大麻案最新进展:戎祥勒戒 萧淑慎在香港等候
戎祥和庹宗康曾经都是台湾综艺界红人

  2月6日,涉及大麻案的艺人戎祥与张立威,成为首批进入看守所勒戒的艺人。至于同案另4名艺人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洪其德、庹宗康和屈中恒仍苦等法院裁定。而早前吸毒被当场抓获的大炳(余炳贤),昨日也现身,后悔地坦承自己十多岁就开始吸毒。台湾某网站以“艺人吸食毒品后是否应退出演艺圈”做调查,2月4日、5日共有2610人投票,其中同意艺人退出的选项得票率为66%。

  戎祥与张立威接受勒戒

  涉及大麻案的艺人戎祥、张立威,2月6日下午2时30分前往板桥地检署报到,两人将在土城看守所接受最少40天的勒戒,今年农历春节已无法和全家团圆。

  顶个大光头,张立威穿着朋友集资买的背心,带着母亲的祝福出现。张立威说:“我是个不成功的孩子,对此深感汗颜,对不起我的母亲,年岁这么大,还为我操劳,对全天下的父母道歉。”并当场鞠躬。戎祥也在妻子赖芊合和弟弟的陪同之下进入地检署,同样剪短头发,没有太多话语,只请太太赖芊合对外表示:“谢谢你们这一段时间的关心。”

  大炳十多岁开始吸毒

  而大炳(余炳贤)在被抓到宾馆内吸毒后,昨日首度现身。他一头散发、满脸胡渣,对于能跟“复杂人事”划清界线感到“解脱”。他坦承10多岁第一次吸毒,近半年又密集吸食,每周两次。当天炳妈在汐止服装店突见记者来访,只好躲在衣物间。事后她满脸泪痕:“媒体天天来等,客人不敢上门,我连店门都不敢出去,为什么要让我觉得好像当贼一样!”她斥大炳吸毒不对,也帮儿子求情:“他很认真,对自己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再给他机会站起来。”她打算年后服装店歇业,但邻居自愿帮忙,要她撑下去,大炳在美国念硕士的小弟也将返台分担家计。据悉,炳爸现负债1300多万台币。

  萧淑慎在港等候

  半个月前,被验出吸食可卡因的萧淑慎,日前回北京看两三年前买的房子,因而被传将长驻北京转当经纪人。经济人张嘉麟辟谣说她还没收到勒戒通知,目前人在香港,“应负的责任她负完之后,至于是马上复出工作,还是先休息一两年,还是未知数。”按照规定,如果“检察官”屡传不到发出拘票,萧淑慎只要一回台湾,就得面临在机场遭到拘捕的窘境。(忘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张立威 | 戎祥 | 庹宗康 | 余炳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