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西望长安》 > 相关报道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对现身《西望长安》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对现身《西望长安》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对现身《西望长安》

葛优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对现身《西望长安》

徐帆

袁泉夏雨情人节前出双入对现身《西望长安》

羽泉

  2月6日晚,由娄乃鸣(娄乃鸣新闻,娄乃鸣说吧)导演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主演的讽刺话剧《西望长安》在北京保利剧院首场上演。这次《西望长安》的演出是葛优10年来第一次演话剧的主角,并且“葛大爷”觉得剧中这个骗子角色很适合自己,铆足了劲的要好好演这出戏。素有圈中“好人缘”的葛优首次担当话剧主角,自然是得到众多好朋友的支持和捧场,演出前的剧院的大厅里就摆满了各路好友送来的不计其数的贺戏花篮,场面甚是红火热闹。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羽泉(羽泉新闻,羽泉音乐,羽泉说吧)、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袁泉(袁泉新闻,袁泉音乐,袁泉说吧)等不仅送来了花篮,还亲自来到首演现场为葛优捧场。

  演出还未开始,记者就看到身着暗色休闲装的袁泉、夏雨这对圈中情侣成双的进入保利剧院里的餐馆“茶苑”一起进餐,尽管被很多共同进餐的观众认出来,但二人并不理会旁人的目光,只微微点头一笑,从容大方。首演现场,二人一起坐在中排的观众席中,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亲密幸福,丝毫没有传闻中报道的已经分手的迹象。二人还表示平时一直很忙,这次两个人是特别抽出时间来为葛优老师捧场,学习表演经验,避而不谈二人传闻中出现的感情问题。也许是情人节将至的缘故,演出结束时,记者还看到陈羽帆拉着妻子的手一同走出人群,笑容满面,模样十分甜蜜。

  有袁泉夏雨和羽帆夫妇的捧场,看来“葛大爷”这出《西望长安》还很适合情侣和夫妻一起观看呢,从2月6日至11日《西望长安》轮番精彩上演,葛优大跳印度舞,高唱《北京一夜》,学结巴,卖拐,刻章,办证……给观众好看!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袁泉 | 夏雨 | 羽泉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