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午餐会打响拉票战“明争暗斗”权威对决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午餐会当地时间5日在贝福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举行。每年的午餐会总是奥斯卡前明星聚会的难得机会。由于众多评委也出席午餐会,所以同时也是提名者们“明争暗斗”的拉票场所。

  据称,今年总共有140名好莱坞影星出席了该午宴,其中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威尔·史密斯等等。

  奥斯卡主席希德·加尼斯表示:“这是一个权力之屋,这个屋子里的人们都有莫大的权力。无论得到的是什么提名,大家都是一样的。”

  确实,表面上看上去大家都是一团和气。不管是在台前的表演奖项提名者,像莱昂纳多这样的大牌明星,还是幕后的摄影师或者服装设计以及编剧,大家都济济一堂,喝喝红酒打打招呼。这个派对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摄影。明星与明星之间,明星与制片人或者导演,都纷纷靠拢合影。除了合影之外,其实午餐会也是各自亮相和展示自己风采的最佳时机。自然也是争夺选票的“暗战”时刻。

  暗战一:抢镜头对决

  墨西哥导演亚力杭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获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的提名。他自然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不过他让全场对他的瞩目转移到了一个小小的照相机身上了。他用这个袖珍照相机为他的演员们照相,这一引人注目的举动立即引来了媒体的关注。许多记者纷纷举起了相机留下了这个可爱的瞬间。

  在派对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对象。尽管失意金球奖并在最终的奖项上输给了黑人演员惠特克,但是他还是兴致勃勃地和《无间道风云》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相谈甚欢。莱昂纳多对于抢镜头似乎不感兴趣,他表示:“我能够获得奥斯卡提名已经说明自己受到了认可,至于得奖,留到25日当天再想吧。今天就是来见见朋友们的。”

  暗战二:黑人明星对决

  两位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和弗瑞斯特·惠特克双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也算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两位明星一同亮相,也纷纷谋杀了各路记者的胶卷。尤其是凭借《黑衣人》等成为票房巨星的威尔·史密斯,此次在《追求幸福》中扮演了一个慈父角色,让人动容。

  暗战三:好莱坞权威对决

  好莱坞老戏骨,曾经出演过《阿拉伯的劳伦斯》的彼得·奥图尔看上去精神非常好。人们也在谈论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的他,这次还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已经是一个奇迹。这位老演员和斯皮尔伯格在一起交谈,让人感到了好莱坞老权威的震撼力。

  当然,马丁·斯科塞斯也不能被媒体放过。这位导演尽管身材不高,但总是给人凌厉之感。因此他到哪里都会受到演员们的顶礼膜拜。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史密斯 | 马丁 | 威尔 | 斯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