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张纪中“辟谷”祝贺上映 在困难时帮了黄圣依

  记得上次到武夷山时,见到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挺着肚子,比以前看上去小多了,记者一问,张纪中笑哈哈地说是“辟谷”(饿肚子,不食五谷杂粮)的功劳,原来他到重庆跟李亚鹏、王菲一起进行“辟谷”,住在缙云山15天不吃饭,只喝水吃水果,据说瘦了近20斤。

  可惜,在后来的一年多里,张纪中继续忙着他的《鹿鼎记》,不再注意饮食,记者再次见他的时候,身材已经恢复到最早的样子,又胖了不少。这次《鹿鼎记》杀青,《碧血剑》又全面上映之前,他难得一段时间的空闲,加上心情又很好,又进山辟谷去了。

  消息来源很复杂,记者拨打他手机,以往都乐呵呵接电话聊天的他居然没接,然后发短信给他也没回,这真叫人疑惑了。然后记者往制片主任宋先生那里打电话,他也不大清楚,反正是知道张纪中这几天不方便接电话。

  然后到处打听,原来张纪中又进山“辟谷”去了,这次他准备很充分,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停掉,断绝和外界联系,连福建首播的时间都错过了,记者没能采访上他,只能看是不是几天后出山的他又瘦一点。

  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拍戏时精神就不好

  先前被台湾媒体报道吸食大麻后,台湾女艺人萧淑慎一直行踪成谜,记者多次和她联系都没能联系上,后来有媒体采访张纪中,他对萧淑慎也是很失望。

  据报道,张纪中说到她当时的工作态度,忍不住爆料:“她常闹肚子疼,不想拍,说药吃多了,但我可不容许,再疼也得给我工作。”张纪中说,萧淑慎在剧中演五毒教主,有不少打斗戏,但她总是提不起精神,打的招式力量不够,最后张纪中妥协,修改剧本,武打戏全删了,改成她笑嘻嘻地杀人。张纪中表示,当时没人想过她是否有吸毒,只是最近由台湾新闻得知,她还吸食古柯碱,大导忍不住叹气:“我的戏就要上了,但你说她可能来宣传吗?现阶段她认真戒毒比较重要。”

  想到当时采访萧淑慎时,不少人都觉得她很适合何铁手。一边面对爱情悱恻缠绵,一边又是杀人不眨眼,双重性格异常明显。

  在当时的采访中,萧淑慎还是很俏皮的,多次表示生活中她其实喜欢的是类似韦小宝这样的“好色男”,当记者问她最喜欢和金庸作品中的哪个人物演对手戏时,萧淑慎当即脱口而出:“当然是韦小宝啦,谁让他那么花心有七个老婆呢。”可惜后来她没能进入《鹿鼎记》剧组。但是谁也没想到她真是个五毒教教主,只是记得当时她的脸色看上去不是很好,不喜欢在阳光下多站。记者还从剧组有关人士处得知,萧淑慎在戏中确实打戏很少,因为身体不行,删了很多。

  黄圣依:和星爷闹翻时接到好戏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回忆起长达半年多的拍摄历程,她印象深刻。电话接通时,记者向黄圣依表示很高兴《碧血剑》要在福建全国首播,她则语气兴奋。

  温青青是我在最困难时接的角色

  记者询问黄圣依温青青这个角色在她演艺生涯中的位置是什么样的。黄圣依说:“这还用说么?当时这个角色对我简直是太重要了!”她说:“你也知道这个片子拍摄时是2005年11月,那时候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也都很清楚。”

  在2005年底,黄圣依和周星驰因为合约闹翻,在全国掀起波澜,一时间黄圣依的眼泪成各大媒体的头条,在星爷的压力下,不少片子都和黄圣依失之交臂。

  “正因为那些原因,所以当时我接到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视,不仅是苦练,而且演好她也是我的决心。”黄圣依说:“当时我从来没有拍过打戏,但是这部戏里打的动作非常多,我只好从头开始磨合,该学的动作一个一个地学起来。”

  黄圣依觉得这个角色之所以对她重要,还有就是温青青性格和她不像,是个男性化干练泼辣的女孩,她要重新塑造一个形象,做一次突破,这点对新人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印象最深的就是辛苦和危险

  当时不少媒体报道黄圣依在片场都是躺着呼呼大睡,并对此提出非议。黄圣依说起当时则一直表示,那时候实在是因为夜戏太多,而且白天的戏穿插得很不是时候,有时候一天只能睡2个小时,只好在片场小睡一下,其实她很是认真看剧本背台词的。

  说起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黄圣依爆料说,当时剧组有一次出意外,一艘船塌了,差点受伤。她说,当时是在一艘船上拍打戏,船就停在九曲溪上,这个打戏很特别,互打空间非常小,当时主角只有她一个人,可是其他工作人员有不少都跑到船上帮忙,没想到因为人太多,船的二楼忽然塌下去,当时她跑得快,要不就受伤了。

  物是人非还想和张纪中合作

  相比当时的黄圣依以弱者形象出现,现在的她更有些明星风范,举手投足间不时有新闻爆出,大家都说她变了,可是黄圣依自己觉得她一直没变。

  而和张纪中的合作也让她觉得很不错,希望再有机会。她觉得不少电视剧为了赶进度,都有些马虎,但是张纪中无论从选人到布景,都非常专业,达到电视剧的一个高峰。

  当时杨子就有探班

  之前《碧血剑》在台湾宣传时,男主角窦智孔就曝光说黄圣依在拍戏时有男朋友来送好吃的,对此黄圣依没有否认,只是说当时在拍戏时太无聊了,每天就是忙,后来很多人都来看她,男男女女都有。但是记者追问到是不是杨子也来过时,她笑笑不语。

  这部戏很适合福建观众

  《碧血剑》这部在福建拍摄的大片,福建电视台决定花大力气引进作为首播,是有特别原因的。

  福建电视台节目交流中心负责人向早报记者表示,因为这部片子的阵容强大,有黄圣依、萧淑慎等话题人物的加入,自然是关注的焦点,而且该片的剧情非常符合福建观众的胃口,加上福建电视台为了保证收视率,特别想到这部电视剧又是在福建拍摄了大部分场景,当时的新闻又出得特别多,本着大片好片不漏的原则,一举拿下首播权。

  该负责人觉得,张纪中的片子制作非常唯美,这也是电视剧有号召力的关键。但是对于记者提出到底花费多少成本取得首播权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要保密。

  同时因为该片要在福建播出,而且是在福建拍摄,不少网友已经对该片表现出超常的热情,福建各大影视论坛上都在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张纪中 | 萧淑慎 | 温青青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