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合唱团中意文化年闭幕压轴

  信报讯(记者大鸣)作为中意文化年的压轴大戏,意大利著名的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合唱团将于2月27日在京上演意大利歌剧经典唱段,观众所熟悉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茶花女》、《麦克白》、《命运的力量》、《图兰朵》等剧的精彩片段尽在其中。

  作为歌剧艺术的发源地,佛罗伦萨1933年就创建了著名的五月音乐节,音乐节以其独创的文化选择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它关注歌剧的视觉效果,邀请最著名的戏剧和电影导演来执导歌剧,比如曾经请中国导演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执导了1998年太庙版的《图兰多》。

  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合唱团与五月音乐节同时成立,是意大利歌剧与交响乐领域中最负盛名的声乐团体之一,历任指挥都是意大利歌剧界的翘楚。此次将在保利剧院演出的“意大利歌剧中的咏叹调和合唱音乐会”中,合唱团的几位顶梁柱都将悉数登场,包括该团主唱、女高音卡梅拉·雷米乔及男高音罗贝尔托·阿若尼卡等。而曲目则选自罗西尼、威尔第和普契尼的歌剧唱段精华,包括《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第一幕“造谣诽谤”、《茶花女》中的“饮酒歌”、“斗牛士合唱”等,《麦克白》开场曲“巫婆合唱”以及《图兰朵》中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公主你冰冷的心”、“今夜无人入睡”、“乘着金色的翅膀”等合唱曲。

  此演出由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主办、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