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马天宇否认被包养传闻 称年底买欧式豪宅(图)

马天宇否认被包养传闻 称年底买欧式豪宅(图)

  好男儿马天宇(马天宇博客,马天宇新闻,马天宇音乐,马天宇说吧)曾是个面对镜头脚会哆嗦、说话时手不知道该放哪儿的青涩小男生。但仅仅是几个月,他就脱胎换骨。昨日,马天宇来长沙参加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潮人贺年星歌汇新春特别节目》彩排时,他不仅大方透露年底计划买新房,还对被包养传闻作了澄清——“我不是同性恋,只是那时经济紧张和男性朋友合租了房子。”

  年底要买欧式豪宅

  虽然有着艰酸且贫穷的童年,但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马天宇昨天承认的确有公司在找他谈代言的事,也有电视剧和电影在他我拍。“如果谈好了,应该会代言食品吧。片酬差不多是七位数这么多。”

  除了微笑,马天宇在讲到自己的身价时没有太多表情,他说自己不在乎这些东西。他说:“虽然出名了,但姐姐还住在以前租的房子里。我自己倒是比以前住得好一些了,但也是公司租的房子。”

  之后,马天宇开心地透露:“我计划在07年年底买房,房子的样式无所谓,复式也好,个人公寓也好。”有些意外地是,被问及他想把房子装修成何种风格时,马天宇居然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豪华的,欧式风格的那样。我还会家里人接来一块住。”

  被包养?是朋友帮忙交房费

  说到签约,马天宇自称至今仍没有与任何人签约,原因一方面是“经纪公司未必会为艺人着想”,另一个方面则是“明年要半工半读,我不愿意到时候为了工作而拿不到毕业证。”

  马天宇说除了不愿意当经纪公司的“摇钱树”,他也对娱乐圈的真真假假很漠然。马天宇很老成地说:“娱乐圈就像一个放大镜,平常人做错事过去了就过去了,公众人物不行,一旦有差错总是拷问得很厉害。现在负面新闻已经伤害不了我了。”

  此外,他澄清了有关经纪人与唱片宣传方负责人的纠纷一事,他坦言:“双方都有责任,不过只是口角之争,并没有像媒体所说的大打出手。”至于“包养”和“同性恋”传闻,马天宇说:“我不是同性恋,只是那会儿经济紧张和男性朋友合租了房子。而说我被包养是因为没钱交房费,朋友帮我凑了一点。”

  出专辑不是急功近利

  曾经有人形容马天宇是个完全找不着节奏的好男儿。正因为此,马天宇在三个月内趁热打铁推出的专辑《宇光十色》并不被认同,甚至备受争议。说到新专辑,马天宇给自己打了60分。马天宇说:“一个新人不可能在唱功方面打到100分,我也知道自己的唱功和经验都很欠缺。”

  虽然承认唱功欠佳,但马天宇却拒绝承认《宇光十色》是急功近利之作。“海泉老师在三个月里对我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我也推掉了很多商演花很多时间去练歌录歌。海泉老师要求严格,如果我真的唱得很糟,他是不会答应让我出专辑。”他还很认真地说:“因为唱功不那么好,我现在估计是属于偶像型歌手,但我很希望有一天能转变成实力派歌手。”

  链接

  曾在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面前“耍大牌”

  昨日采访刚到一半时,戴着墨镜和棒球帽的汪涵突然走进了贵宾室,他的到来引得张含韵(张含韵新闻,张含韵音乐,张含韵说吧)尖叫出声。而原本接受采访的马天宇也神情一变。他悄悄地向记者打听:“那是汪涵吗?”得到肯定答复后,马天宇才不好意思地笑笑,表示:“我不认识他呢,但我欠他一个人情。”在追问下马天宇尴尬地说:“有一次我参加他主持的一个活动,在场上他问我问题,结果我太紧张了,完全没理他便自顾自下台了。再碰到真有些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张含韵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