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网络小胖拍电影演刘禅 与刘德华洪金宝等搭档

网络小胖拍电影演刘禅 与刘德华洪金宝等搭档
小胖担任美食节目主持人(资料图)

  昨天(6日)中午,在某论坛出现了一个名为“小胖将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出演《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帖子,20分钟以后,小胖本人的博客也进行了更新。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小胖时,他表示:“一个星期以前,制片方找到我的经纪人高峰,邀请我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出演蜀国后主刘禅这个角色,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所以具体怎么演我还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戏分不多,只要一天左右就能拍完,拍摄时间大概是六月份,在北京。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是一部以《三国志》为题材的影片,以三国名将赵云为主角,根据《三国志》的后半部分刘备、关羽、张飞死后,蜀国与魏国最后一战为背景,充分展现了赵云的智慧、武艺与忠义。这部电影是由中、韩合作投资拍摄的,投资额高达2500万美元,目前该片正在敦煌拍摄外景,戏中的主要演员包括刘德华、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和MaggieQ等人。其中,刘德华扮演赵云一角。

  小胖告诉记者:“几个月以前,我还只是一个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从来没想到过会有机会和刘德华合作。我想,经过这次尝试,如果我真的有这方面的天赋,也许会在演艺方面继续发展下去。”小胖的经纪人高峰表示,此前也曾有过一些网络剧、电视电影来找小胖去拍,“但是,他觉得这些戏都只是想利用他来炒作一把,所以没答应。这一次,我们都觉得会是一个对他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的机会,所以把握住了。”据悉,制片方来找小胖时意图十分明确,就是要他演刘禅。“因为里面只有这一个角色是胖的。”高峰笑着说。

  昨天下午,小胖和《三国之见龙卸甲》制片方已正式签定了合约,制片方只是要求小胖报上自己的身材尺寸,以便订做服装。

  该片制片方主任王先生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其实这就是一个很突然很奇怪的想法,是我们一个副导演提出来的,觉得小胖这个人挺好玩的,我们的电影里需要这样一个轻松的角色。”

  小胖“发家史”

  昨天下午,猫扑大杂烩负责人杜培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小胖的“发家史”。

  小胖本名叫钱志君,1987年7月15日出生在上海金山区的一个工人家庭,妈妈是东北人,爸爸是江苏人。2002年,一张偶然拍到的照片改变了小胖的人生轨迹。他所在的中学组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台下坐着的小胖对演讲毫无兴趣,开始东张西望,那一瞬间的表情刚好被一个小学的美术老师拍了下来,并且传到网上。2002年8月,第一个PS小胖的帖子在猫扑横空出世,标题是“猫扑原创小胖,请各位添砖加瓦”,小胖被PS成了“印度王公”。从那之后,小胖开始以各种造型现身互联网:机器猫、海盗辛巴达、郭靖……

  2002年年底,有同学告诉小胖,他在网上已经很出名了。还蒙在鼓里的小胖就找了家网吧上网看,这才发现自己真的出名了。

  小胖成为公众人物,完全是出自于网友的创意、智慧和娱乐精神。再加上网络快速的传播,网民自己主宰着内容的产生和传播,让小胖通过如此特殊的方式一夜走红。小胖的脸在移花接木之后,成了互联网上最著名的“搞笑”商标。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胖 | 刘德华 | 赵云 | 洪金宝 | 刘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