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胡杏儿黄宗泽不避绯闻 大方挠手同台走秀(图)

胡杏儿黄宗泽不避绯闻 大方挠手同台走秀(图)
胡杏儿

胡杏儿黄宗泽不避绯闻 大方挠手同台走秀(图)
胡杏儿 黄宗泽

胡杏儿黄宗泽不避绯闻 大方挠手同台走秀(图)
胡杏儿 黄宗泽

  02月06日香港讯 黄宗泽(黄宗泽新闻,黄宗泽音乐,黄宗泽说吧)与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以情侣档出席牌子手机的宣传活动,并大方挽手任传媒拍照,还更互送手机给对方。宗泽迟到半小时,令活动也延迟开始,现场二人跟联同 AMANDA S走秀,见杏儿与宗泽甚有默契,及后司仪安排他们互送手机。杏儿不介意跟宗泽一齐赚钱,总好过一人这么闷。记者指他们很有默契,杏儿笑言都有一点,都要有交流的。

问她会否担心因今次合作再传绯闻?杏儿笑言,都是工作,最好做多些,不论合作拍什么广告都可以,婚纱广告一样可以,他们是朋友,工作时也很好玩。杏儿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他们用情侣电话,因为这是大会送的。经常有传宗泽以发短讯追女孩,笑问是否这个原因,大会才找他做嘉宾?Bosco尴尬笑称,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以后就要再发多些短讯,并强调不是只发短讯杏儿一个。宗泽也一样不介意跟杏儿拍婚纱广告!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