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大炳为减肥而吸毒 好友大S斥责其用错方法(图)

大炳为减肥而吸毒 好友大S斥责其用错方法(图)
大炳

  艺人大炳吸毒,让已经深受大麻影响的演艺圈雪上加霜,大炳的好朋友大S6日出席偶像剧庆功宴时表示,对于大炳的行为感到心痛,但也期待外界给大炳改过自新的机会。

  大S和小猪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纷纷以黑色上衣的情侣装扮出席新书发表会,不过媒体焦点却通通集中在最近的艺人吸毒案。继大“麻”烦之后,大S的好朋友大炳也因为吸食安非他命被捕,大S表示,这几天得知消息相当震惊。

  大S:“他自己说是为了想要减肥,去碰那些东西,那我当然是觉得很心疼他,因为我知道当艺人压力很大,他如果是真的为了减肥,求好心切而去碰了那些不好的东西,我一方面是觉得…当然很不对,以我跟他那么熟的立场,我知道的话,我当时会制止他,我会谴责他。

  虽然吸毒的行为令人痛心,大S还是盛赞大炳是个认真优秀的的艺人,期盼外界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错误已经发生,然后他也非常诚恳的跟大家道歉,然后我觉得他如果不会再犯的话,我还是会继续跟他当好朋友。”

  至于大S和男友仔仔是否会去参加许玮伦的告别音乐会,语气听来有点迷信的大S表示,最进运气不佳,不便出席丧礼,她会以送上挽联的方式向许玮伦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