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回天津老家放映《干部》 冯巩获纺织女工拥抱

回天津老家放映《干部》 冯巩获纺织女工拥抱

  昨天,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自编自导自演的津味喜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他的老家天津举行了首映式。这部讲述纺织厂干部坚持原则的电影赢得了天津纺织工业园纺织女工们的热烈欢迎。一位在纺织厂工作了20多年的女工在观片后非常激动,登台拥抱了冯巩。

  首映式邀请了天津纺织工业园的纺织女工们。在观影后的主创与观众交流环节,纺织女工们异口同声地对《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表示赞赏。女工们表示,影片如实地表现了她们的生活。

一位女工说:“我18年没进电影院了,这次来就是因为这部电影是表现我们纺织工人的。影片演的就是我们大家的生活”。首映式上还出现了令人感到温馨的一幕,一位在纺织厂工作了20多年的女工跑到台上拥抱了冯巩。冯巩说他在看电影的时候,并没有笑,却一直出汗,“因为我不自信,我从来都不看自己的作品,包括自己表演过的小品、相声。”冯巩说,虽然该片已在北京工业大学试映过,但是他更看重女工们的反应。

  冯巩介绍,他扮演的王喜是个坚持原则的小干部,他抵制靠关系上岗的不良之风、为受辱女工讨公道、关心落后员工,因而受到工人们的拥护,“虽然现在的社会环境变了,但王喜这种执着的精神仍然是产业工人中的主流”。

  在首映式上,冯巩同《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扮演保卫处长的李志强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冯巩透露,如果不出意外,今年春晚他将和李志强搭档说相声。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李志强 | 王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