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吴京亲身上阵演跳楼 先斩后奏惹怒经纪人(图)

吴京亲身上阵爆玻璃跳楼 先斩后奏惹怒经纪人
徐小明

吴京亲身上阵爆玻璃跳楼 先斩后奏惹怒经纪人
徐小明为吴京打气

吴京亲身上阵爆玻璃跳楼 先斩后奏惹怒经纪人
吴京带上护具

吴京亲身上阵爆玻璃跳楼 先斩后奏惹怒经纪人
吴京跳楼

  由骄阳电影及英皇电影携手打造的2007年贺岁钜献《双子神偷》,将会掀起本年香港电影第一个强势!《双子神偷》集动作、喜剧于一身,拥有二十多年动作指导丰富经验的导演江道海首次执导,再加上资深电影人徐小明、李凤鸣担任监制,绝对称得上铁三角组合。还有多年未一起参与拍摄电影的Twins、三位身手非凡的男演员: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吴京及元华、以及影坛后起之秀张茜(张茜博客,张茜新闻,张茜说吧),《双子神偷》定必掀起07年香港动作喜剧的热潮。

《双子神偷》除了加入了独有的《双子》元素,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更令人看到提心吊胆,而其中一场重头戏爆玻璃跳楼的戏份落在新一代实力动作演员吴京身上,这场戏更差点令他与经理人Paco反目。

  吴京跳楼跳上瘾要求一跳再跳 监制徐小明不惜工本全力支持近年最搏命的动作演员可说是非吴京莫属,为求得到最佳效果,不管有多危险他都要求亲身上阵。在《双子神偷》的其中一场戏需要吴京从6层高的大厦冲破玻璃跳下,危险性十分高。眼见监制及导演紧张的安排,细心的检查各样安全设备,令吴京安心不少,反而吴京在跳楼之前心颇轻松。他在六楼见到下面所有工作人员都严阵以待的模样,于是便抢过工作人员的对讲机,与在楼下准备的导演嘻戏说笑,立即令所有人放松不少。拍完这场戏后,吴京反复思量,觉得效果未如理想。由于如要重拍所花费用不少,最初吴京亦不敢向导演要求重拍,但为求尽善尽美,最后都鼓起勇气要求监制及导演重拍。

  监制徐小明及李凤鸣佩服吴京的专业精神,于是决定不计成本,把上千块玻璃重新装上,让吴京再跳一次。“既然演员都不畏危险要精益求精,身为监制当然要全力支持。”当工作人员再次准备就绪后,吴京才开始识惊。“我在第一次跳的时候还未识惊,只是在坐升降机上楼时,每上一层都问自己为何要跳。直到第二次再要跳的时候,再次坐上同一部升降机,就开始发现自己有点脚震。但既然要求已经提出了,而且真的很难得有徐生这样的老板愿意不计成本给我多一次机会再跳,也只好顶硬上。”而这一跳亦令监制、导演及吴京感到非常满意。

  吴京先斩后奏不锡身亲身上阵 开心被Paco狂K 由于这场戏比较危险,故监制及导演考虑到演员的安全,曾经提议使用替身,但吴京却坚持亲身上阵。他知道Paco一定不会让他做这样危险的动作,所以决定先斩后奏,在拍完之后才打电话跟他汇报。结果当Paco知道后,当场在电话的另一边大駡了他一顿,还勒令他不可有下次。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徐小明 | 洪金宝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