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2007年最受期待的军旅四小花旦 孙俪排首位(图)

2007年最受期待的军旅四小花旦 孙俪排首位(图)
孙俪

  孙俪

  本就出身于部队的文艺兵的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演绎起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可谓是手到擒来。《血色浪漫》中的周晓白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本色饰演了舞蹈演员杜鹃再到《亮剑》中的客串,孙俪饰演的文艺女兵形象深入人心。

  2007年孙俪依然会有不少作品登上荧屏,但独独缺少了军旅题材的戏。

  2007年期待指数:★★★★☆

2007年最受期待的军旅四小花旦 孙俪排首位(图)
殷桃

  殷桃

  2006年是殷桃收获颇丰的一年,她在《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红色娘子军》等军旅题材中的精彩表现,奠定了她军旅之花的形象。从部队文艺兵,女空军到英姿飒爽的政委,再到女英雄吴琼花,殷桃用她美丽女兵的形象俘获了观众的心。

  2007年观众将很少见到殷桃在军旅题材上的表现

  2007年期待指数:★★★★

2007年最受期待的军旅四小花旦 孙俪排首位(图)
高露

  高露

  毕业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露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成功饰演了“金燕”而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她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的军事题材电视剧《那时花开》中令人信服的塑造了一位山歌团团长,女红军战士谢琴英,并将这位令人敬佩的女英雄演绎的淋漓尽致。

  为了更贴近片中这个有农村背景,经历了革命洗礼而成长起来的红军女战士,高露剪去了一头长发,还要在脸上涂油彩让肤色变黑。该剧有望近日登上央视荧屏,相信这位“晶女郎”的出色表演相信很快就会得到观众的认可。据悉由于她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已有几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向她抛出了橄榄枝,晶女郎高露2007年初就发展顺利。

  2007年观众将看到她在《那时花开》中的精彩表现。

  2007年期待指数:★★★★★

2007年最受期待的军旅四小花旦 孙俪排首位(图)
童蕾

  童蕾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童蕾,在热播的军事题材剧《亮剑》中饰演了位敢爱敢恨的军嫂-田雨,随后又在战争剧《红色记忆》中出演一位女政委。外形温柔的童蕾在炮火纷飞,刀光剑影的军旅片中,成为了一面那些在战场上拼杀的铁汉放下卤莽,现出难得柔情的镜子。她的出现更像一片绿叶衬托着红花般的英雄。不但丰富了军旅片的艺术内涵,也让英雄的形象变的更加有血有肉,童蕾甘做配角的精神比较符合军旅片的整体要求。

  2007年她在军旅题材上的表现未知。

  2007年期待指数:未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殷桃 | 高露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