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乔振宇谈及“潜规则” 称演员有时很无奈(图)

乔振宇谈及“潜规则” 称演员有时很无奈(图)

乔振宇谈及“潜规则” 称演员有时很无奈(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投资,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史可联袂主演的数字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映,由于影片涉及了当今娱乐圈的最敏感的“潜规则”话题,而使电影备受关注。电影的主创人员最近也频频接到记者关于“潜规则”事件的询问电话。

  在影片中饰演大明星的乔振宇最近就这一事件表态,说影片涉及“潜规则”不是说在拍摄中涉及,而是影片内容本身有一部分影射娱乐圈的“潜规则”,但是在电影筹备和拍摄的时候,媒体还没有爆出“潜规则”事件。

所以拍电影的初衷并不是揭发娱乐圈黑幕。

  影片中乔振宇所饰演的大明星完全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为了宣传而与史可扮演的角色表现暧昧,让记者制造绯闻。

  乔振宇表示虽然自己也是很听话的艺人,但是并没有遭遇潜规则,被问及如果在电影中所演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将会怎么办?他沉默许久说如果真的这样他只能对遭遇潜规则的人表示同情,觉得那样的演员真的很可怜,同时感慨做演员有时真的很无奈。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信哲 | 史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