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瞿颖买宝马欠钱被告? 经纪公司感到莫名其妙

  搜狐娱乐讯  就在去年年底,有新闻曝出瞿颖在年中花费800万在北京的小汤山附近购买了一栋豪宅,据这篇报道介绍:“瞿颖买别墅一方面是因为她望京的公寓在环境条件各方面已显得相对落后,另一方面是与张亚东的恋情发展稳定,一旦以后有婚嫁的想法,正好有新房置新家,作为两人共度新生活的“爱巢”。

  然而,就在今日,又传出消息:瞿颖贷款购买宝马车,未按期交还钱款,遭到了某车行的起诉。据悉,2002年10月9日,瞿颖与这一购车中心签署了一份《贷款购车合同》,购买了一辆96.2万余元的宝马汽车,车辆首付款为28.8万余元,同时向银行贷款近67.4万元。随后,瞿颖又与银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合同约定借款期限为60个月,每月归还本息1.2万余元,逾期还贷计收罚息,而该中心为瞿颖提供贷款担保。该中心还透露,瞿颖履行了初期的贷款合同,但去年8月以后,瞿颖没有再还贷款,导致该中心88841.03元被银行划走,为此,该购车中心将瞿颖告上了法庭,要求其偿还中心为其代垫的贷款本息及罚息。

  既然瞿颖已购得豪宅,又怎会无钱偿还不到10万元的贷款呢?为此,搜狐娱乐首先连线了瞿颖所在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老板刘先生询问相关情况,刘先生也表示,自己是刚刚接到同事传来的消息,对于具体情况还不大清楚,感觉有些莫名其妙。随后,搜狐娱乐又连线了中乾龙德负责瞿颖相关事务的李先生,李先生只对事情略知一二,并表示“最近没有联系瞿颖本人,不知道瞿颖是否得知了此事,不过,估计她不知道。”最后,李先生补充道:“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法院的起诉书”。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娱乐 | 龙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