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 > 最新动态-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 阿朵肚皮舞眩目全场

  2007年陕西卫视最强的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本周好戏不断!绚丽的才艺比拼,超人气神秘嘉宾,暴笑的游戏场面……精彩内容就在2月10日(星期六)晚7:36分《周六乐翻天》,吴宗宪带您一起乐翻天!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  阿朵肚皮舞眩目全场

  阿朵、黄小蕾PK肚皮舞

  自上周推出的“才艺争霸战”单元广受大家好评后,本周更靓眼的明星,更眩目的才艺将强劲推出!主持人柳岩模仿电影《十面埋伏》里章子怡的造型,大秀古典美;主持界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黄小蕾居然模仿起猫王来;阿朵带来了眩目的肚皮舞表演,让现场的大家目瞪口呆,黄小蕾居然不服气,两人PK起肚皮舞来,超级精彩的内容一定让你HIGH翻天!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  阿朵肚皮舞眩目全场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  阿朵肚皮舞眩目全场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  阿朵肚皮舞眩目全场

  羽泉组合被“考晕”,“恐龙情侣”乐翻天

  本周的“大牌随堂考”中,鬼马的题目一个接一个,让羽泉几乎抓狂;现场宪哥还带来了一对“恐龙”情侣,两人搞笑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黄雅莉遇吴宗宪不会唱歌

  本期最为精彩的莫过于两大人气偶像黄雅莉、许飞来到哈啦教室,宪哥和欧弟居然争起来,四人大拼情歌对唱,火药味超浓的状况下居然让黄雅莉不会唱歌了,一直说“看到宪哥太紧张!”,让宪哥又不禁表白起来!

  想看眩目的肚皮舞PK吗?想听超人气偶像与主持人情歌大比拼吗?想看更多更爆笑的内容吗?敬请锁定2月10日(星期六)晚7:36分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一定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雅莉 | 黄小蕾 | 阿朵 | 吴宗宪 |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