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Lucky》杂志才女Waterman 将主持奥斯卡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红毯导演Pamela Oas Williams日前宣布,Allyson Waterman将会出任红毯“通往奥斯卡之路”的其中一位主持人,主要负责采访获得提名的演员导演或者其他参加奥斯卡的贵宾。

同时,Waterman也将担任官方网站Oscar.com的主持人,将会和ABC 电视网的Greg Vaughan在网络上一起主持为时8天的日播节目。

  官网上的这档节目将包括奥斯卡颁奖礼举行前一周的所有活动。

  Waterman是美国时尚杂事《Lucky》特别栏目主编,并且还是该杂志的官方电视栏目发言人。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举行。(Iris)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