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经纪人恐吓权相佑被起诉 现场大呼被冤枉(图)

经纪人恐吓权相佑被起诉 现场大呼被冤枉(图)
权相佑

  搜狐娱乐讯 权相佑(权相佑新闻,权相佑说吧)“被恐吓”一案嫌疑人之一白某说,“我不是黑帮组织出身”。

  警察对于暴力组织头目出身的金太春(58岁)等人以恐吓未遂罪起诉。然而犯罪嫌疑人中的一位白某(29岁)表示了自己的立场说“我是冤枉的”。

  白某的辩护律师方面出具的对于“权相佑被暴力组织恐吓”事件的相关解释书中表示“曾经是权相佑的经纪人。被指控威胁权相佑说要将其丑闻公诸于媒体和检察机关。

”但是“警察机关所提出的所有告诉事实均不存在,将对所有指控进行无罪辩护。”

  白某补充说“2月2号,根据法院的决定,保释被准许并且处于无限制状态。并将于2月7号10点的宣判时日,对于以上罪名的执政是否有罪将从司法部门有一个最终的判断。”

  特别,白某还特别表示“部分舆论所称的‘经纪人白某是出身暴力团体’的报道全部与事实不符”还说“我是通过正常渠道完成的学业并进入的娱乐公司,成为了经纪人过着平凡的公司职员生活的人。和暴力组织从来没有任何的关联。”

  与此同时,他还说“警察所出具的告诉事实中根本没有提到我是黑帮团体出身的任何内容,突然就冒出了所谓‘黑帮出身’的说法属实让我本人非常的吃惊,非常的困惑。’”

  与此同时,白某还补充表示“对于有无罪名的最终定论将在明天由司法部门给出最终的定论。我怀疑对于嫌疑罪名过于夸张的报道是不是有意要影响司法部门对于有罪无罪的最终评判。”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