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吴克群泰国拍鬼片 虚惊不断却有幸成“新郎”

吴克群泰国拍鬼片 虚惊不断却有幸成“新郎”

吴克群泰国拍鬼片 虚惊不断却有幸成“新郎”

吴克群泰国拍鬼片 虚惊不断却有幸成“新郎”

  人在泰国拍摄鬼片《绝魂印》的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拍片时状况连连、虚惊不断,经理人只好努力催眠他:“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吴克群一边担心入戏太深,一边又求好心切,心理压力加上超时工作,累得他重感冒加狂腹泻,直说“好怀念作音乐的日子!”而他本周六终于要回到久违的台湾,举办乐谱书签名会,也可以慰劳歌迷的相思之苦。

  拍摄《绝魂印》时,吴克群来到精神病院拍摄其中一场戏,剧组没有清场,所以吴克群的周围都是病人,当场气氛已让人颇觉诡异,而当吴克群念泰文台词“你想死吗?”时候,附近一直有人发出哀嚎声,之后吴克群每用泰文念一次“你想死吗?”那个人就跟着发出可怕的呻吟声,当时吴克群不觉有异,心想:“这位临时演员还真是卖力!”后来剧组人员才偷偷告诉他,那位「卖力的临演」根本是患者,而且他还有伤人的病史,听得吴克群双眼发直,失声道:“哇,那还好他没发作,不然他离我那么近,我要逃都来不及跑!”

  首次拍摄鬼片,吴克群虽然胆子大,但之前听说有些演员入戏太深,甚至中邪,让吴克群一直很不安,公司同事则为了体谅他,早在电影开拍前,就展开“禁鬼运动”,不得擅自和吴克群分享鬼片、鬼故事或灵异经验,吴克群则带着妈妈为他求来的玉佩,只希望平平安安拍出一部好作品。

  日前吴克群和女主角皮佳娜为戏拍摄婚纱照,经泰国媒体刊登后,竟有金饰厂商力邀吴克群当代言人,让经理人笑说:“电影还没上映,吴克群就先进军泰国市场,真是新年的好兆头!”吴克群虽然和泰国著名的性感女星合作,两人却因为语言问题难有发展,连工作人员都替他可惜,吴克群笑说:“我为了拍戏学的泰文不是‘你想死吗?’就是‘你是不是鬼?’,请问哪个泰国女生听了不会怕?”

  吴克群从大陆跨年后,立刻飞到泰国苏梅岛和同事一起渡过难得的悠闲假期,随后同事们回台北上班,吴克群则和经理人为了《绝魂印》留在曼谷,投入每天超过18小时的拍摄工作,期间还飞去北京及上海参加颁奖礼,一刻也不得闲。倒是因为吴克群角色吃重,一人分饰两角的他只要请假,整个剧组就跟着放大假,也导致拍摄进度落后,所以导演先对吴克群预告:“你要有心理准备,可能农历春节和情人节,你都要留在泰国了!”面对吴妈妈频频追问他何时回家过年,吴克群苦恼地说:“惨了,不知道怎么对妈妈交代!”

  本周六吴克群终于要回台湾见歌迷,在台北国际书展为《第一本全创作乐谱书》举办签名会。其实吴克群一直想学好乐器,时间却被工作塞满,所以他到现在仍是拿着录音笔一字一句地录下来,而出版社相中他的音乐大受欢迎,特别为他发行乐谱书,吴克群还在书中表达他创作这些歌曲时想传达的意念,吴克群说:“我的方法很笨,但我还是两年前那个吴克群,我只是想唱歌给大家听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