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央视力推猪年第一剧 春晚压轴播出《秦始皇》

  虽然07年对于许多历史剧的播出环境来讲是非常严峻的,但是好的电视剧不分播出时间,依然会吸引观众。春节期间,央视一套特辟22:30的《星夜剧场》播出历史大剧《秦始皇》,年三十晚上紧随春节晚会后播出1、2集,之后初一到十五每天两集连播,为观众朋友在猪年第一时间奉献一道历史剧豪华盛筵!

  低调亮相媒体,收视充满信心

  2月5日下午,《秦始皇》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简短的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高明、宋春丽、刘威(刘威新闻,刘威说吧)、一真、谭涛(谭涛博客,谭涛新闻,谭涛说吧)、李欣凌(李欣凌博客,李欣凌新闻,李欣凌说吧)悉数到场。

对于这部和秦始皇本人一样命运多舛的电视剧,导演称能够播出,对于主创来讲就是最大的欣慰。虽然之前有《卧薪尝胆》、《贞观长歌》等历史剧播出引来的褒贬不一的评论,但央视对于《秦始皇》的收视率却是充满了信心,此次安排在春节晚会和文化部春晚两台重头晚会后播出前四集,就要打响猪年新春大戏第一炮。所有主创也都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相信可以在春节夜间掀起一股“秦潮”。

  正剧看点多多,新老大腕荟萃

  《秦始皇》是第一部全景式展现秦始皇传奇一生的历史正剧,不同于其他戏说剧、秘史剧,导演和所有主创在拍摄时都秉承“尊重史实”的态度来创作。虽然《秦始皇》的播出辗转反复,尘封了近六年,但是无论从剧情本身、演员表演、主创班底上来讲,都丝毫不亚于现在的大剧,特别是演员阵容上来讲,更是现在的电视剧无法比拟的,戏里面除了汇集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高明、宋春丽、刘威、宋佳等著名演员,还有当时初出茅庐,现在炙手可热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何琳(何琳新闻,何琳说吧)、张恒(张恒博客,张恒新闻,张恒说吧)、许还幻、谭涛、李欣凌等新生代。对于观众来讲,在一部戏中能够看到这么多明星的精彩演出,不得不说是一种视觉享受。

  播出时间预告,精彩不容错过

  《秦始皇》首播时间为除夕晚上,即2月17日,在春节联欢晚会之后,播出第1、2集。而大年初一晚上,在文化部春节晚会之后,晚上12点左右播出第3、4集,进入大年初二到正月十五,则固定在每晚22:30左右(晚间新闻之后),播出两集。(珊珊/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 李欣凌 | 谭涛 | 范冰冰 | 张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