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阿牛谢娜激情上演浴缸戏 尹相杰对周彦宏求爱

阿牛谢娜激情裸演浴缸戏 尹相杰对周彦宏求爱

阿牛谢娜激情裸演浴缸戏 尹相杰对周彦宏求爱

  近日,在河北卫视“我为周末狂”春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竟然当众曝出一则新闻猛料。歌手尹相杰一反常态地向女星周彦宏大肆求爱,一句“我爱你”惊呆全场观众。随后,歌手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更是当众做出过分之举,一再强迫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和自己在浴缸地大演激情戏,一时之间,观众喧然,哄笑连连。

  据了解,为倾心打造“我为周末狂”近期春节特别节目,当天,河北卫视力邀明星周彦宏和阿牛神秘同台现身。

而在节目刚一开始,主持人就出人意料一反常态地为周彦宏和阿牛设计了许多“陷阱”。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这番特立独行的设计不仅令两位明星大惊失色,更是让观众体验到诸多实力明星另类出位的现场表演和脱口秀等应变能力。

  当天,节目刚一开始,主持人在经过简短的介绍之后,就直接转身主持风格一直被人看好的周彦宏,而后马上给周彦宏出了一道难题,要求周彦宏在现场众人的监督下,当场给一位异性朋友拨打电话,设法让对方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初听此言,周彦宏马上愣了一下,而后转过身去红着脸思考了一小下,随后满面绯红地拨通了一个神秘的电话。出乎众人意料的是,通过电话中的声音,大家发现周彦宏这位异性男性绝非媒体盛传的绯闻男友,而是歌手尹相杰。

  好玩的是,尹相杰当时并不知道周彦宏其实就在节目现场。因此,两人经过一番热情的寒喧之后,周彦宏开始先发制人徐徐引导尹相杰直奔主题。但出乎自己意料的是,尹相杰好不容易抓到周彦宏,竟然很认真地和周彦宏在电话中探讨起了音乐。在电话中,尹相杰语气激动地告诉彦宏妹妹自己正在给于文华(于文华博客,于文华新闻,于文华说吧)新歌谱曲。闻听此言,周彦宏表示自己不吃酷之余,只能顺水推舟地要求尹相杰也要给自己写首爱情歌曲。孰料,周彦宏话音刚落,尹相杰一口答应了。

  而后,两人拼命地在电话中大谈音乐,半分钟后,周彦宏在电话中好不容易直奔主题,但木讷的尹相杰竟然采用化骨绵掌瞬间又将话题岔开。这下,周彦宏真的急了,最后,两人在电话中绕了半天,尹相杰彻底晕菜,开始投降。这时,离节目主持人指定的时间仅隔几秒钟,这时,周彦宏灵机一动,最后当众挥出自己的“爱情”杀手锏,终于让尹相杰在电话中大声说出三个关键性的字“我爱你”。

  尹相杰的话音刚落,现场笑声连连,掌声如潮。那么,到底周彦宏在电话中使出什么高招,让尹相杰晕菜之后乖乖就范的呢?相信广大观众在春节期间观看该节目后自然会发现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这连明星周彦宏刚刚满面春色地杀出重围,节目主持人就再度向歌手阿牛祭出节目中的另一张“铁血王牌”,也强烈要求阿牛必须当场给自己的异性朋友打电话,并在电话中让对方自愿说出“你疯了”三个字。

  有趣的是,经过周彦宏这番苦战,极有经验的阿牛二话没说,笑眯眯地拨通了谢娜的手机。手机刚一拨通,谢娜热情洋溢的声音立刻响彻整个录影棚。与周彦宏相比,阿牛显然不是亲和派,语言足够老辣够狠,因此,阿牛在电话中用色狼的语气诱导谢娜直奔主题。颇有情趣的是,源于此前阿牛和谢娜刚刚合唱一首新歌,因为,阿牛在电话中连称公司想让谢娜配合自己拍个MV。闻听此言,谢娜高兴得不行啦。但而后,阿牛一本正经地说,因为拍摄需要,谢娜必须和自己全裸在浴缸里演绎激情戏。谢娜一下子愣住了,连问这究竟是谁出的馊主意,阿牛忙说其实这是他自己想出来的。话音未落,电视那边立刻传来谢娜一声惊呼:“你疯了。”瞬间,现场笑声如潮。

  随后,河北卫视“我为周末狂” 春节特别节目在录制过程中更是好戏连台,精彩连连。而在这期节目的最后压台节目中,主持再度请出周彦宏、阿牛和安琥等明星共同上阵,即兴另类出演出一起明星版“武林歪传”。有趣的是,在“武林歪传”中,周彦宏再次一反平时江南女子的乖巧形象,在剧中出演一个风情万种大抛媚眼的老板娘,而阿牛则本色上阵出演一个镇上的当红歌星。在节目现场,两个驾轻就熟的精彩演绎,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Hedwig)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彦宏 | 阿牛 | 谢娜 | 尹相杰 |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